習慣的愛

2008071812:14


 

 

 

是我不懂得珍惜你給我的愛

你給我的愛 多過你的一切

你答應我要我的一輩子

你預約了我的下一個一輩子

我卻在內心裡辜負了你

 

我一直依賴著你給我的愛 給我的一切

你的身邊沒有其他人 你的世界只有我

你把我捧在手心 我不願意的事 你都習慣接手

如果說

這樣的兩人世界是很甜美的 那我就是你的公主 你的皇后

 

我愛你嗎?

你說過我好像不愛你 其實是你愛我太多了

我習慣你給我的愛在愛你

我習慣你給我的幸福在過日子

當愛成了習慣 就忘了感動與心動還有感謝

 

在別人眼裡我是個幸福的女人

你的一句話 一件事都是因為我開始

你不讓我在烈陽下出門作任何事

你不求我走進入我討厭的廚房

你怕我渴 怕我餓 把我養的白白胖胖的

你怕我熱 要我沒事在家也要開冷氣

你怕我冷 去年冬天買了新暖爐與新棉被

你怕我無聊 一休假帶我到處跑問我要不要去逛街

 

那天我坐火車逛街 在火車上你打電話給我

問我有沒有要到新竹逛街 我說你怎知 我已在車上了

你都知道我喜歡這個時候去逛街 

你要到車站載我去百貨公司 其實也有接駁車啦

你載我到百貨公司途中 你和平時一樣話不多

卻一樣問我要不要喝清心??

你才說今天你在上班覺得很生氣 很不高興

ㄛ~我問你發生什麼事

你也一五一十都告訴我 你心情不好我實在也不想去逛街

你邊開車邊說 如果不是這事不爽中 我們就去新竹海邊逛逛

你開到百貨公司前 似乎忘你不高興的事

跟我說 老大 妳好好去逛街吧 逛完坐火車回去要小心點

聽你這樣說 心裡有點不捨 也有點悶悶的

你就是這樣 就是一直在我身邊 不管我要做什麼事 你都是這樣 

 

我要的自由 你答應做到了

我要的生活 你奉獻給我了

我要的愛 你毫無保留的都給我了

你忍受著我的反覆 你忍受著我的無知

包容我的怪脾氣 包容著我像個孩子一樣

但是 我不懂得珍惜 也不懂得感謝

 

for 老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