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風之旅1。回娘家

2011030708:08

 

 

 

 










2/27 老爺陪我回娘家

現在 都不能 說要回娘家就回娘家

也不能想搭火車就搭火車 到處跑

醫生交代 避免去人多的地方 最好待在家裡啦 

但是 說真的 待在家裡都一個人 很不開心 老是會胡思亂想

每天固定前往醫院 還能夠透透氣 逛逛市場 也是轉移注意力

 

 


回娘家這一天 天氣很溫暖

 

 

 

中餐吃飽後 相招老姐來去散步走走

所以來到了 住家後方的大里老街媽祖廟~福興宮

 

 


媽祖婆 你可要罩著我喔

以前 難免跟您開開玩笑 請開恩赦罪 不要跟我計較喔

 

 



千里眼大哥 請你幫我看看 我身上還有沒有壞細胞 請幫我消滅它們吧

我現在可是害怕的很呢。。。。

拿著香柱 或許自言自語說說話 心情會比較安定一些

 

 

 



大里福興宮 歷史悠久

古代的大里杙(一ˋ)可說是經貿中心呢 

我的大里杙

 

 


廟前的老街 早上是早市

 

 

 

 


這一天天氣超好 真的有三月溫暖花會開的氛圍

 

 

 

老爺騎著不必出力的電動腳踏車在運動

 

 



福祿壽三仙 拜一下

 

 




福興宮的正門全貌

921之後重建變得更莊嚴喔

放風之旅 偶爾出門曬曬太陽 看看風景 確實心情變好了!!

 

 

 

 最近 我都會告訴自己 我沒有生病 沒有壞細胞

都不要去想關於病痛的字眼與可怕性

每天規律的生活 定時定量的飲食 加上簡單的運動

讓我一天下來 也不算慵懶

雖然身上有缺陷 但是別去想那個可怕的字眼

記得發現硬塊時 當時是掛婦產科門診 

(其實正確是要掛一般外科門診)

但是 婦產科的超音波 比較先進 哈~~

 

 

因為 我需要藥物治療五年 擔心會有婦科疾病的副作用

所以 每半年都得要去照看看 我整付沒有用過的生殖系統

還好 前幾天去看診 一切OK

婦產科醫生 就是當時幫我初診腫瘤的醫生

我很謝謝他 即時當下幫我轉診 讓我沒有回家去逃避這件事

醫生 跟我說 很少會像我這樣年輕 又沒有家族史的人 得到乳癌

坦白說 我自己也不相信 我就是!

醫生跟我說 妳要勇敢喔

 

 

雖然 目前接受治療 也看似恢復的不錯 

但是我仍無法接受自己就是癌症病人

但是 安慰自己 慶幸 發現早 腫瘤1.5cm 雖有轉移淋巴四顆

但是 以目前醫學發達來說 醫生把我歸類 慢性病 吃藥定期追蹤

 

切除部分乳房 成了無法抬頭挺胸的人

下次見到我在鐵道旁拍火車 可千萬別盯著我的胸部看啊

因為 我還有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