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行我素

2008091813:18

 

 

自從開始趴趴走 開始在家待不住之後

我已經很少抒發情緒了

我愛當老大 愛當大王 卻膽小沒用 

我愛說也會說 卻總是說的比較多 

 

坐在電腦前是我習慣的事 我可以不用張羅晚餐 也可以不用打開鐵門

把自己關在屋子裡一整天 有時還滿喜歡孤僻的感覺 

當有人問起我 在哪上班 我會突然變啞巴了 說不出來耶

我該回答失業中嗎? 還是無業遊民呢?? (ㄚ~不是一樣!!)

可以回答: ''你管我'' 嗎? 

 

我不喜歡被人管 任何人都別想要指使我 

雙子AB 大概這就是死穴吧  需要自由自在 無拘無束 

就像有人跟我說 流浪漢也都這樣生活 

慶蔡啦 

我就是我 見面微笑打招呼 轉過身也能面無表情 那就是我  

 

雖然有很多人都說我像老師 ??? 

但~那是第一眼啦 一說話就破功了 (跟越南妹一樣嗎??)

哈哈...

我喜歡說台語 在這裡我喜歡說台語 

但是在苗栗生活一陣子之後 台語不管用了 

要說國語啦 不然客家人有些老一輩聽無啦

所以 我的台語有點破了 

 

若要我學客語  我只能 ~甲尬拜耶~ 

大王我沒興趣~ 重點是 我不想和越南妹坐在一起上課當同學 

 

我行我素 這就是我  YAYAY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