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武咖啡。下午茶

2013081111:37

 

 

 

離開了蘭潭風景區

我們前往市區

我想到了這一天周五

星巴克有買一送一的活動

但 星巴克好像人很多

cindy提議坐下來 於是我們來到了卓武咖啡

 

 


咖啡兩個字是玉字旁喔

 

 

 


進門後 一樓就是產品區跟調理區

 

 

 

 

 


有咖啡 跟巧克力的方便包

我想離去前買幾包

結果還是忘了

 

 

 

 


外帶的價目表

 

 

 

 


烏龍茶包

 

 

 


架上可愛的公仔

 

 

 

 

 

 

 

還有多顏色的茶壺 很Q

 

 

 


可可包 25元 很便宜呢

 

 

 


往樓梯轉角處的麻布袋

充滿南美咖啡

 

 

 

 

 


 

 

 

 

 


 

 

 

 

 


 

 

 

 


 

 

 


精緻又簡潔菜單

 

 

 

 


 

 

 

 

 

 


我們都沒有點咖啡

來咖啡店 不喝咖啡

 

 

 

 

 

 


點了兩份可愛的小點心

 

 

 

 


 但我都忘了這是甚麼

 

 

 


cidny一整天下來 依舊是活力滿滿啊!!

太強了 我已經有點恍神了說~~~

cindy 妳好強

 

 

 


店家資訊

 

 


 

 

 

 


聊著聊著

我突然想到了

cindy 妳不是說今天要去坐大王蓮

天啊!!!

我們都忘了這件事

一定是看到美麗的阿勃勒 給迷惑了

於是 原本計畫中要乘坐大王蓮的cindy 

並沒有達成任務啦!!

 

 

 

 

 

 


兩杯飲料 開始了與cindy的下午茶時光

真的讓人溫馨的朋友

還是那句話 很謝謝妳之外 也很感恩有幸認識你

 

 

 

 


我好像有跟妳說過

我第一次 看到妳的部落格時 就跟BELL說 我覺得妳會很好命

也祝福 美麗的妳與妳摯愛的家人 凡事都順利 一切都平安健康

 

 

 

 


cindy還特別送我兩瓶自製的水果酵素 

還有我思念的福椒餅

好感動喔

太謝謝妳的

帶著cindy與我的回憶 搭上了預訂中的火車 

開心的回到了苗栗呢

結束了這一天 與cindy美麗的約會

期待 下回見!!!

 

 cidny的部落格 

喜歡喝茶葉的朋友 肯定要認識cindy喔!!

 

 

這一天的行程


cindy白河白荷

cindy竹門鈺雪冰

驚見林初埤~荷花

與cindy重回土溝

滿地黃澄澄阿勃勒

白河蓮潭阿勃勒盛況

吃。嘉義漁民食堂

卓武咖啡。下午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