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ndy竹門鈺雪冰

2013072408:05

 


繼  cindy白河白荷



原來 就是在這裡喔!!

這古早味的冰店

一直以來都很嚮往

 

 

 

 


 就在竹門往關子領方向

這農村裡 很熱鬧喔!!

 

 

 

 

 

 


 趕緊來吃冰

話說 這一天 天氣真的很悶

 

 

 


 好便宜的冰喔

 

 


 

 

 


 這是製冰棒的稼私

 

 

 


老闆很賣力的作冰

 

 

 

 


 死胖子 超愛吃冰

我真的很愛喝涼涼的

但是 我都只能喝無糖綠茶

其實 習慣就好

只要給我涼涼的 我就飽了

吃冰 當然也是偶爾為之

不然 頭會爆掉

 

 


 冰棒7元

下次有機會到這裡

要買回家給我娘啃

 

 

 

 


 這紅豆 看起來就好好喔!!

其實份量並不算大

如果以外面三種冰來說

這一碗不到一半

但說真的 還剛剛好呢

因為這是豐仁冰

不是清冰喔

所以很甜~~~~

 

 

 

 


 我的芋頭冰

YAYAYA

當下好想叫兩碗

但又怕同桌的cindy嚇一跳

 

 

 

 


 cindy你也太強了

哈哈

練就了一身自拍好本領啊!!

 

 

 

 

 


 端著冰又拿相機自拍 太辛苦了

 趕緊幫你拍一張超應景

夏天吃冰的鈺雪冰枝店

 

 

 

 


 吃完了冰 一整個透心涼啊

我們要往西走

這芒果樹的綠色隧道 真的是太丘慶了

但 車外的溫度還是悶熱的喔

 

 

 


 樹上有芒果耶

在南部這樣的景象 不知道讓人想起了童年畫面啊!!

 

 

 


 我們來到了林初埤

當年的木棉道

如今6月是這樣的景象

沒有火紅的木棉花 

其實這樣的綠色林蔭大道 也很美呢!!

 

 與美女cindy共遊林初埤

 

 

這一天的行程


cindy白河白荷

cindy竹門鈺雪冰

驚見林初埤~荷花

與cindy重回土溝

滿地黃澄澄阿勃勒

白河蓮潭阿勃勒盛況

吃。嘉義漁民食堂

卓武咖啡。下午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