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溪老街

2008073114:06

 

 

 

有寫了


 


 


 


 


 


 


 


 



好姐妹說  它很摳門  照相竟然要索100元   天理ㄚ  天理何在 

我拍你就要偷笑了   也不想想看   有人嗎   前後左右有人嗎 

我是非假日去的    哈哈哈 

 

 

 

 

 


哈 連電錶都有小木屋

 


地圖上的 月眉通路 其實我也沒走過 照個相閃人

 

 


月光餅


剛出爐的 燒耶

地瓜餅又稱月光餅,因其狀似中秋夜之滿月形而得名,其製作方法是先將地瓜削皮洗淨,

再將其切成一截一截,加上糯米粉,蒸上一段時間,出來的就是甜而不膩,香酥鬆軟的月光餅

 


包餡是 地瓜與芋頭 兩種

我問老爺 為什麼叫月光餅ㄚ

老爺說 想學太陽餅吧 

我:ㄛ 可是我們台中太陽餅比較好吃

老爺: 我都不喜歡吃 妳慢慢吃吧

 

 


我的小蠻牛 也在大溪看橋

 


白天的月亮

 

 


懷舊的打水器  台語 ''水 ㄏㄧㄚˋ ㄚ"   國語 我不災啦

 


ㄟㄟㄟ 燦坤耶 也搞巴洛克風 有趣

 


有人放在地上豆腐乳 不懂 為何要曬太陽 

 


可愛的招牌 在中山街上

 

 


巴洛克風建築好華麗

 


 

還.......彩色貼花 真美

 

大溪橋  很美ㄛ  另有崁津大橋 

 

就這樣了 

不想多說

都在照片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