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的驚嘆號

2008101601:24

 

如果說 冥冥之中的安排是一種註定 我們只不過是孤獨的個體

劃下句點的 不是上天 不是緣份 也不是那一張證書

而是 你和我 

 

 

如果說 我們牽手是彼此承諾的開始 謝謝你將句點換上驚嘆號

寫下驚嘆號 不是時間 不是等待 也不是那一個句點

卻是 你給我

 

 

如果你願意付出 如果你願意勇敢追尋 你會寫下自己的驚嘆號

如果我點頭接受 如果我靜靜等你牽手 我會給你我孤獨的句點

 

 

相遇不是相識 相識不是相信 相信不是相愛 相愛不是相守

人生的旅程中 有著太多的角色在牽引著這過程與結果

而劃下句點的剎那 是自己可以決定的

句點不是終止 句點不是結束 而是 另一個驚嘆號的開始

 

 

在你的眼神裡 我已看見了 你為我點上幸福的燈 也悄悄換上了顏色 燦爛而繽紛

在你的生命裡 我卻看不到 我該為你奉獻的愛情 卻貪圖你給的自由 自私卻放縱

在這個城市裡 誰也找不到 我曾走過留下的足跡 秋風捎來淺淺思念 嘆息而惆悵

 

 

風輕輕的 風柔柔的 不自覺閉上了雙眼 

想起了 

這是我們一起牽手 寫下 單身的句點 感謝你 為我點上 幸福的驚嘆號

 

 

 

~~ FOR 老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