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相機開苞了

2008101619:51

 

終於換了一台我喜歡 輕巧型 有連拍又廣角的相機 

拿了老爺的信用卡 給它刷了下去 順便刷了一台行動硬碟 

 

咦 ?? 為什麼不用自己的信用卡呢??

 

因為~~

 

我沒有信用卡    

 

 

 


 

 


NIKON  s600 心情雀躍中 


特別挑了鐵盒子的kitty貓 來放我的新相機

 



內裡是吸震的PVC 從明天起  將陪我看山看海看人看火車 yayaya

 

 

充好電來試拍看看 不熟練 好緊張 

 


模糊了 我該設定動態嗎?? 

 


沒有拉廣角 因為拉廣角 火車會很小 


 


黃昏了 我沒有調黃昏設定 所以即使閃了閃光燈 也是黑黑暗暗的 所以失敗中...

 

黃昏模式 不需閃光燈 就很漂亮ㄛ 好厲害的NIKON 

 

調了夜景模式 我也能拍夜色了 那條橫向的光線高鐵剛好經過了 

 



西邊的天空黃昏 我調夜景模式 感覺還不賴 

 


哈哈哈哈 我也會拍夜景了 老爺看了照片 一定覺得我很厲害 

 

 

 

歐林怕思

感謝你陪我到處拍照 雖然你也是別人家的 但是很奇怪 久了竟變我的了 

我不會遺棄你的 雖然你的眼角黑黑的  雖然你重了一點

 


載了四顆電池 很重 但我還是讓你去看海看風車看火車 我對你也不錯ㄚ

 


從今後 我還是會帶你出門的 因為你已經不值錢了  但當備用還是不錯的 把你放在歐兜邁底

 

先想想 新相機要到哪兒拍照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