偷月光

2008091623:22

 

 

晚上驚見天空的月亮很亮

雖然已經農曆8/17

是遲來的月圓 但是真的很皎潔明亮

不知不覺來到昔日賞月的橋上

溪水映著月光很美

三更半夜不睡覺 想來偷月光 

相機品種不良 無法很美的呈現

只能說無能為力啦 

 

 


 


和老爺在橋上聊天 吟詩作對

我: 撥雲見日

老爺: 閉月羞花

我: 天上星星

老爺: 地上鴛鴦

老爺: 山南山北走一回

我: 東西南北紅中發

老爺: 春夏秋冬梅蘭菊

我: 條子萬子大四喜

老爺: 這你也想的出來 

YAYAYA 我贏了........

 


 

 


對面那兩個人在衝啥??

 

 


 

 


 

拍的不是很好 請見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