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東。瑪莉外宿民宿

2013091612:05

 

 

 

殺出山里車站之後

來到了台東新站前

原本是打算入住19號月台民宿

但它家 這天客滿

吳先生好心介紹我另一家民宿

但 我叫門叫了一陣子 都沒有人來應門

想說再找找好了

就看到了瑪莉外宿的招牌

這家 我曾在民宿網看到 很喜歡

於是打了電話 問今晚有房嗎??

於是沿著指標 來到了民宿門口

超開心!!

 
 
 
 
 
 
 
 
 

民宿所在位置 是在志航路裡的小巷弄
 
但這裡整排都是新房子
 
而且民宿超級多
 
幾乎每棟新房 都在經營民宿
 
 
 


 

 

 

出來應門的是一位大姊

她說我一個人 隔天沒有早餐

所以算我1200

太太太棒了!!

 

 

 

 

 

 

 

大姊引我走上三樓
 
這樓梯轉角 都好可愛啊
 
 
 
 
 


這風格 小女生 大嬸 都會喜歡
 
 
 
 
 


 
這一天 這瑪莉外宿 都沒有人
 
只有我一組人客
 
我包了!!
 
 
 
 

 

 哇!

我好喜歡喔

只是這三樓好熱喔

冷氣加電風 要吹好久才會涼

 

 

 


 房間很乾淨 因為是新的嘛!!

而且好安靜喔!!

 

 

 


 有個大陽台

但烏漆媽黑的 也沒有對像可以飲酒作樂

 

 


 

 


 浴廁乾淨明亮

先洗個澡 舒服一下 再去逛大街

 

 

 


 每層樓梯轉角 都有插畫

大姐說台東市的民宿 有9成都是她設計的喔!!

哇!!

好棒啊!!

 

 

 

 


好精緻的盥洗用品喔

 

 

 


 我喜歡的澎澎毛巾

 

 

 

 瑪莉外宿

http://lovemary.goodoks.com/

台東市志航路一段412巷17弄18號

0939-602902

 地點就是靠近馬亨亨大道與志航路口

馬亨亨是誰???

 

 

 我三樓房門出來的牆壁也很有特色呢

哇!!

這要是家族旅遊 或是人多應該會很好玩

 洗完澡好舒服喔

我要騎車到街道去逛逛

大姐怕我迷路

還交代我怎麼認路 給我一張地圖

 

 

 

 

 

 來到街上找吃的

但 我怎麼繞都沒有繞到鬧街

吃飽了 才騎到了很熱鬧的街道

但 我也不知道是甚麼路

就是看麥當勞 就是鬧街啦!!!

 

 

 


經過這裡 好美喔

因為想說隔天時間有限

於是先做好功課 先找一下明天要玩的點

免得又找不到路

晚上的台東跟白天差太多了

晚上騎車還滿涼的

我大概也繞了兩三個小時呢

終於九點多騎回瑪莉外宿

大姐說 我很厲害 可以閒晃三個小時

 

 

 

 


 因為真的很累了

所以躺在床上 吹吹冷氣 看看電視

 

 


 

 


 

 

 


 但 我怎麼都睡不著呢

有一種累 是處於精神亢奮 

身體很累 但就是無法入眠

隨著電視聲與舒服的床被

我還是打呼了 睡的真沉

 

 


 

 

 

 

 


 隔天一早 自然醒 竟然是六點

啃!!!!

就不能讓我多睡一會嗎??

 

 

 

 一陣轟轟轟 我以為打雷了

天啊!!嚇醒了

我騎車最怕下雨 這樣會無法拍照呢

 

 

趕緊走出陽台

夭壽!!

台東的清晨會冷耶

真是活見鬼了!!!

是說 我為何這麼早起

林良耶

都是空中的戰鬥機 一直轟隆隆啦!!

好吵喔!!!




 

 


睡不著了

規畫著 我這一天的行程好了

拿著導覽地圖慢慢研究

也差不多八點了

我就退房了!!!

 






告別了一個人的外宿 瑪莉外宿

騎上了馬亨亨大道

繼續第二天的行程

這一天 我騎車騎到快中暑了

這台東 夭壽熱!!!!!

 

 

 



  •   盒子小幫手 於 2013-09-17 09:39 1F
  • 您好:
     
    我們已經將您這篇日記轉貼到「盒子嚴選」,
    將會隨機出現於 nidBox 官網首頁。
    也期待您繼續和大家分享生活中精彩動人的每一刻~
     
    nidBox 盒子小幫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