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遺忘的雅虎精選

2012092523:09

 

2012/9/25

這一天 我一個人去了一個秘密基地

當然還是離不開火車

最近比較想要去作自己想作的事

也想去更多地方走走看看

我都一個人去喔!!!

只要火車能到的地方   我都想親自去看看

覺得自己像瘋子一樣轉啊轉啊

不過 我是開心的 是抱著滿滿回憶而歸

但 我感覺很累

彷彿精氣神都已經燃燒盡了

但 還是把想法付諸行動 

晚上回到家都快10點了

開電腦 有人跟我說恭喜上精選

我 感到好平淡喔

上精選很開心 是當然啦

但是 已經很久沒有好好經營我的BLOG

我知道 我還有很多很多文要PO

但是 有時會偷懶一下下

畢竟 整理照片 要把一篇文章的照片刪減到30-40張 

是一件很難抉擇的事

尤其 我又這麼愛拍!!

像這一天 我就拍了800張了

也不過去了兩地方而已!!!

照慾症


感謝阿虎 沒有忘記我

給我意外的驚喜喔

上次上精選是3月的事了

久了 有點忘了這份禮物呢!!

 

 

 

 

喔喔!!

看到這張 腳就軟

跟老爺去木柵 走到膝蓋發炎

 

又去木柵動物園!

 

 

 

好開心 是火車頭上精選

再遊。打狗鐵道館

 

 

 

呵呵

我在聞猴色變的柴山

 

柴山。猴子與夕陽+高雄御宿摩鐵X2

 

好了!!

本來心情很平淡的我

PO完這篇之後

還是很開心

因為我喜歡的火車頭跟我喜歡的猴子都上精選嚕

人生 仍然是處處充滿幸運

知足 心 就敞開了!!

 

PS最近我曬得好黑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