遺忘

2008062316:22

 

 


 

 

時間是遺忘最好的工具

拉長的時間會沖淡某些記憶

記憶有快樂 有憤怒 有怨恨 有遺憾

有期望 有失望 有喜悅 有悲傷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方法可以將這些情緒糾正回來

可能一根煙 可能一部電影 可能一張機票

遺忘可以使人更堅強 可以發現新的自己

遺忘不愉快可以找到新的快樂

遺忘不能遺忘的 會發現幸福就在不遠處

 

是執著吧 我覺得是執著在擺佈遺忘這東西

放開執著就會學著遺忘  放不開執著一輩子耿耿於懷

人們都喜歡和自己作對 明知道不可行卻堅持要這個執著

明知道勢必要遺忘 仍不顧一切要大聲說我愛你

 

為愛勇敢的表現 我想需要的是 

一點緣份 一個念頭 一份執著 兩顆心 兩個人

那相遇呢?? 相遇該擺在哪裡呢?

相遇是剎那的 已決定了是否可以勇敢 是否願意勇敢

去追求那份所謂的愛情 為愛勇敢 讓愛擁有彼此

 

即使將來兩人say goodbye 

這份勇氣將陪著這兩個人一輩子

或許會有人選擇遺忘 或許有人更勇敢更堅強 

我不知道你 也不懂我 當初單純的想法已經越來越遙遠

現在看到的卻是.... 

看不到了 看不到當時說的話了 我想你也和我一樣

是否都看不到了 是否也感受不到了?

不再錯愕 不會難過 不再遲遲不放手!

那份執著若不見了 就必須要試著學會遺忘

那你需要的是一根煙? 還是一部電影? 或是一張機票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