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恭喜我上精選吧!

2010040313:08

 

 

 

嘿 恭喜我上精選吧

這次 部落格小組 給我的精選照片 都是吃的啦

雖然 我期待我的火車頭可以讓大家看見

但是 不管是哪張照片 上精選 我都開心

只要不要選到模糊的 失焦的就好 

這樣大家會笑呢!!

 

 

第一個 是我最愛的南迴鐵路之旅 到台東的日本料理

 

遠征台東。兩人尾牙祭

 

 

 

 

 

 

第二個 是後龍黑輪 被我嫌到不行的 後龍黑輪

 

傳說中的後龍。黑輪。

 

 

 

 

 


第三個 是我的新夥伴P90的傑作 台中柳原教堂

 

P90。台中柳原教堂

 

 

2010年初。上精選

哇!上精選。立感謝狀

很高興。上精選

見鬼了我上精選

 

 

謝謝大家囉 

歡迎光臨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