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麗。汐科火車站

2012040307:01

 

 

下來了汐科車站

這個彎彎的月台 讓我不禁又哇了一聲

 

 


古錐ㄟ 又彎著身離我而去了

 

 

 


我左顧右盼

想要看看哪個點好 可以拍火車啊

因為 剛剛看了時刻表 等等一列火車要進站了

 

 

 


這樣的角度不錯

但是火車會雄雄過來 我會來不及準備啊

 

 

 


汐科站的英文真是簡單明瞭

 

 

 

 


月台上的人們

在空曠的鐵道上 反而成了主角喔

 

 

 


又來了阿福號

好像水鬼 偷偷摸摸 摸上岸呢

 

 

 

 


 


汐科站 美是美

但是要找一個好點來拍火車 還真是傷腦筋呢

 

 

 


距離汐止1。5km而已

 

 

 


走到了月台盡頭啊 就是往車站大廳啦

 

 

 


又不想到另一側月台去

不知道南下月台的景點 好不好??

我只好選擇在北上月台嚕

 

 


整個鐵路高架

沒想到 這個汐科車站裡面的月台 這麼美

 

 

 


通往車站大廳

等等再下去看看

 

 

 


每一列火車都會穿過這個都市叢林喔

 

 

 

 


突然

兩邊月台都空蕩蕩了!!

 

 

 


來了一列難得一見的復興號喔!!

後來我跑到高屏看復興號 還真的很遠啊!!

 

 

 


它 好像沒有停靠耶

 

 



就是要等它

果然貼著月台邊彎過來了

 

 

 


汐科站外的公路與橋梁

這裡 完全不熟~~

 

 


下了高架月台

來到平面馬路上

 

 


汐科車站北側

當然 另有南側啊,不過很遠耶 走不過去了啦!!

 

 

 


車站在高架鐵路下 真的好擁擠喔!!

火車一過 就會微微振動啊!!

 

 


站外的機車 相當多

可見這個通勤車站 客運相當忙碌

 

 

 


汐科高架下的彩券行

新幹線的夢想天地 是建案的名稱嗎??

住這裡 火車看不完 但是會很吵!!

 

 

 


仰頭看不到鐵道與火車

鐵路高架之後是火車最安全的道路

 


高架牆上的台鐵罵克

 

 


售票處

這裡可以蓋章喔!!

 

 


不過高架下的候車大廳

有點冷清有點陰暗呢

喔~沒開燈啦!!!

 

 


出入口

沒有人管 我來來去去 

 

 

 

 


我要搭的區間車來了

這汐科站的月台太長了

所以要搭火車要在月台 中段等待

不然 就像我這樣 一直狂跑中~~

汐科站 我還會再來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