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見最美的小女孩。

2009112619:57

 

 

 

 

美麗的小女孩

是我今天在梅子社區遇見的

濃眉大眼 捲翹的睫毛 美。。。。

 

 

 

 


 

真的 好漂亮喔 

可惜 我拍的不好

這位妹妹 跟著媽媽在河邊洗衣服

很難想像 現在還有人在河邊洗衣服吧

 

 

 

2009/11/26

今天 我一個人 從苗栗騎車到新社花海

除了花海之外 我另一個重要的目的

就是 走走看看已經廢掉的東勢支線中消失的車站

一路上 騎著也不覺得遠 一回到家 看了機車的里程表

哇 破我的記錄了 共騎了148KM

 

 

 

 

遇見美麗的小姑娘 是在東勢支線中的梅子車站附近的梅子社區

她 真的好漂亮喔

可惜 媽媽是外籍的 妹妹一開口說的話 我還真聽不懂

 

 

 

最近荒廢我的部落格 實在很抱歉

我 終於放下心中的大石頭了 

也很謝謝大家的關心喔

我一切都好 如往常一樣 

一樣趴趴走 一樣吃吃喝喝

一樣喊著要減肥 一樣喜歡看火車

 

 

 

 

這幾天會繼續貼我的新社花海喔

說真的 新社還真遠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