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上精選。立感謝狀

2009110817:32

 

 

 


部落格 很久沒有給我這份驚喜了

雖然上精選的照片 不是最新的

但是 都是出自我的傻瓜數位喔

很榮幸 這次是第3次上精選照片

 

 

鎮瀾宮 <---- 出自 那天。我在大甲鎮瀾宮

新東大橋 <---- 出自 秋天黃昏的新東大橋

翠綠茶園 <---- 出自 綠色巨龍。茶園篇。

<<這篇茶園地點  就是最近很轟動的社會新聞: 苗栗銅鑼婦人遭殺害的九華山茶園>>

 

點入文章 可以發現更多不一樣的照片喔

 

謝謝 各位格友的支持喔 

也希望我自己可以拍出自己想要的照片喔

最感謝的人是 我家老爺

默默支持 靜靜陪伴

最感動的是 老爺被我同化了 

這是 我最高興的事了 

謝謝大家 也謝謝部落格小組

感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