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年三大計劃

2008121009:50

 

這是部落格給的題目

我想過年 只有小孩喜歡吧

大人 或 老人 誰喜歡啊

 

三大計畫 既然是計劃 應該是要實際去做吧

我的計畫最簡單 不複雜 不用動腦 

我的

第一計畫 是減肥 減多少都好 外套可以掩飾肉肉

第二計畫 買新衣 買什麼都好 想買一套新內衣

第三計劃 出去玩 去哪玩都好 回烏日娘家玩也行

 

順便幫老爺想好他的三大計畫

第一計劃 發給大王年終獎金 越多越好

第二計劃 打掃房子 順便打掃婆家的房子

第三計劃 作年夜菜 一定要回婆家吃年夜飯

 

2008年 即將過去了

這一年 三月高興阿九當選 但是我的基金慘賠60% 股票套牢

這一年 驚爆阿扁億來億去 但是錢在海外 不知道拿不拿得回來

這一年 我和老爺又走過一年了 我又多了一歲 但是錢越來越少

這一年 很高興 家人都平平安安 健健康康 順順利利

不求什麼 只求2009 2010 以後的每一年 家人都平安和樂

錢乃身外之物 生命與親情才是人最寶貴的資產 

 

  大王說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