遠征台東。兩人尾牙祭

2010021008:45

 

 

 

出發到枋寮的那個下午

我媽打電話給我 問我要不要回去共度尾牙

但是 我當天凌晨兩點就要出門到枋寮

所以 我就沒有答應我娘的尾牙餐嚕

 

 


所以 我記得星期六是尾牙

這一天 長途跋涉到枋寮

又翻山越嶺過來台東

心情一直都很開心

東台灣的天空藍藍的 好美

中午 我也沒有特別要吃甚麼

於是騎著租來的歐都邁  逛阿逛

鎖定幾家還不錯的餐館 但是又怕迷路 於是

就決定 天野 日本料理當是我們的尾牙祭

犒賞 我規畫行程的傷腦筋  

 

哈。。。。。

不是喔 是犒賞 老爺辛苦的上班賺錢

 

 

 

 


說到吃 老爺跑得比誰都快

吃飯時間到了 一刻都不能等的老爺

我常常問老爺 你試試一天不要吃飯

老爺說 讓我死了吧 

 

 

 


 我們去年在員林吃過一次日本料理 

那一次 是我第一次吃日本料理耶

所以 這一次 是第二次

 

 


不會點菜的我們 聽了親切的服務生介紹之後

點了一份定食套餐 $560

這是套餐包含的生魚片

 

 


 

 


套餐中的章魚和風沙拉

配色都很美 看起來都好好吃喔

黃色那是水蜜桃

 

 

 

套餐中的扇貝起司燒

 

 

 

套餐中的 黃金軟殼蟹

 

 

 


一咬就化了 沒有殼可以剝啦 都吃進去了 

 

 

 


這也是套餐中得羹類 

我覺得日本料理得羹類 都甜甜的 有點怪

 

 

 


有點吃不大下

說真的 我雖然胖 但是 我沒有很會吃

有時候一個便當也吃不完

我胖 不是因為我很會吃 是因為我沒運動

好啦 好啦 胖就胖 還這麼多理由

 

 

 


鹽燒香魚 哇 好美的姿勢喔

魚肉嫩味道鮮美 魚刺略多了點

 

 

 


茶壺湯 別看它不起眼喔

 

 


裡面都是精華呢

湯頭 很鮮很甘甜 好喝

可惜不能續壺呢

 

 


上來的是 套餐中唯一有米飯的壽司

 

 


這是另外點的蘆筍沙拉 也是相當青翠美味呢

 

 

 


這也是另外點的 海膽啥米碗糕

我忘了 我不敢吃 

 

 

 


這是加點 鱈魚粉肝 好好吃 加上蒜末的莎拉 很對味呢 

 

 

 

 

我們加點的烤羊小排 $160

 

 

 


有一點點的羊騷味 但是要趁熱吃 不然會硬硬的 

 

 


 

因為套餐中 沒有飯 所以 我加點了鰻魚飯喔

 

 


鰻魚飯附的味增湯

 

 

 

鰻魚照燒的味道 我很喜歡 小心有魚刺喔

 

 

 


水果 天野招待

 

 

 

綠豆湯 也是

 

 


燒麻糬 好好吃喔 也是天野招待

吃好飽喔

 

 

吃吃喝喝的同時 我都忘了我們置身台東耶

而且還是搭著普快前往的 超開心的

 

 

吃飽喝足之後 我們就差不多要回到車站了

我們到台東 有到舊台東車站 

等我整理好照片再貼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