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東。海濱公園走走

2013091707:11

 

 

 

離開了民宿的那一早

沿著馬亨亨大道

這一天 風是靜止的 天空是灰的

 

 

 


台東森林公園

我騎車給它了闖了進去

哈哈 被嗶嗶嗶

不能進入

只能走路或租腳踏車

我哪有那份閒功夫啊!!!

 

 

 


於是停車場繞一下 拍拍

 

 

 


來到活水池

其實我是要去琵琶湖 走錯了!!

 

 

 

 


還上了中華大橋

差點離台東越來越遙遠

 

 

 

 


人工活水湖純為人工開鑿,是每年舉辦龍舟競賽、全國鐵人三項等體育活動的場地。

 

 


看見了太平洋

傷心太平洋 我來了!!!

 

 

 

 

 


吼 好吵喔!!

我就是被你們吵醒的啦!!

 

 

 

 

 


騎車來到了濱海公園

 

 

 


 

 

 


這裡可以迎接曙光啊!!

我怎麼沒想到要來看日出呢

喔喔

 

 

 


 

 

 


廟會遊行活動,在台東已經有60年歷史

 

 


傳說寒單爺畏寒,民間以炮炸寒單爺神像來為神驅寒祈福,

過去是炮轟寒單爺神像,後來逐漸變成凡人肉身接受炮轟的風俗。

 

 

 


繼續騎到海邊

 

 


看見了很多人都會在這裡留影

 

 

 


太平洋

我也來留影

 

 

 


是說 我的頭髮好亂

我早上出門還有吹頭髮

誰知一戴上安全帽 白整理了

以後索性戴上帽子了!!

 

 

 

 

 


與鳥巢相呼應

 

 

 


台東 十年前來過

印象很不好

感覺很不熱鬧

住的旅館很怪 害我一整晚都沒睡

所以 台東市 我幾乎很不喜歡駐留

沒想到 這次一個人 發現很多景點耶

當然 還沒PO啦!!

 

 

 

 

 


這自行車道 還滿有特色的

像鳥巢呢!!

 

 


 

 

 

 


經過綠水橋這一座小吊橋後,即見台東蘇鐵的保育區,接著進入琵琶湖的原木棧道

 

 


這裡屬於森林公園

台東森林公園早年被台東人稱為黑森林,

是一大片遼闊的木麻黃防風保安林地,

經細心栽植、輪替生長近40年。由於木麻黃顏色較深,

由虎頭山方向遠遠望去林相黝黑,故有此名。

 

 

 

 


聽說這裡晚上很美呢!!

有阿伯騎機車上去聊天了!!

 

 

 

 

 

這棟房子好特別喔!!

一整好亂啊!!

它可是台東中正路1號呢!!

每個都市的中正路不都是最精華地點嗎?

 

 

 

 


好了!!

太悶熱了

別看這天空灰灰陰陰的

其實悶熱到我快中暑了

緊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