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王的慶生大餐

2009051509:39

 

 

 

生日 

很多人都跟我一樣會說: 生日 快到了 

其實還很久咧 

 

上午就來洗車了 因為大王要出遊了  

 

 

 

 


洗乾淨了 就準備出發吧 

 

 


哇 看了比基尼西施 我就飽了 

老爺都知道 我愛看檳榔西施清涼秀 特地放慢速度 讓我看。。。。。。 

之前 老爺還帶我去逛窯子呢 老爺真是了解我 

 

 


因為 我喜歡看美女 也喜歡見識在小角落的任何事物 

因為 我是好奇老寶寶  

 

 

 


 

 




吃大餐 其實愛吃的 想吃的 沒有特別偏好  

於是又來到新竹大遠百 

 

 

 

上次來到這裡 吃WASABI大餐 一毛錢都沒有花到 卻肥了一肚子油膩 

 

 

 


平日有特價 但沒有更便宜 

 

 


 

 

 


 

 

 


燉牛腩

 

 


必吃的鮮蝦沙啦 

 

 


夏日的水果沙拉 

 

 


啥米貝?? 

 

 

 


炸物 

 

 


這次來因為已經進入夏季了 所以沒有味增湯 

改清淡的柴魚湯頭 加送海盜船海鮮火鍋物 

 

 

 

甜蝦嗎?? 

 

 


綜合生魚片  

 

 


這是很鮮的生鮮蝦耶 

我不敢吃 血淋淋的。。。。。。。 

不過看起來就知道很特別 不同一般的蝦 

 

 


每桌都會有一道湯  

 

 

 

 

 


 

 

 


 

 

 


稻荷壽司 

 

 


我很快就進入甜點部分了 

 

 

 


黑糖麻糬 

 

 

 


 

 


芒果奶酪 

 


 

 

 


這都是我吃的 

 

 


紅豆冰淇淋 我的最愛 

 

我還滿喜歡這樣的大餐 可是老爺不喜歡

老爺說 你喜歡 下次來新竹逛街可以來吃

我說  我一個人來吃 我吃不下

老爺說 喜歡吃就來啊

我說  吃大餐是享受 我一個人獨自來享受美食 你沒有來 我吃不下

 

 

自己一個人出門去玩 還ok

但是吃吃喝喝 我如果一個人就更隨興了 

一個人吃大餐 我還真的一點都不想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