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的戲水區。七星潭

2010082012:38

 

 

 

到了花蓮 不到七星潭 會失去了踏浪的樂趣

台九線 到七星潭 也不是很遠

所以 我們就轉進來囉

 

 


下午時分 天空陰陰的 真是在海邊逗留的好天氣

遠方的高山 讓七星潭添加壯闊的海景

 

 

 


七星潭的海水 好清澈呢

海水是冰的 踩著小石子 迎著海風

真的好讚。。。

 

 

 


遊客三三兩兩

看海 吹風 戲浪 歡笑

 

 

 

 


 

 

 


 記得兩年前來的時候 是大中午

我們都沒有下車

沒想到 踏在七星潭的浪花裡

竟是那麼愜意與放鬆

 

 

 


 

 

 

 


 

 

 

 


 這老闆娘 相當親切

老爺嘴饞 要了一支大的烤魷魚

它的發財車 寫著北埔

老闆娘 很熱心的告訴我北埔車站的位置

還問我一句 你要去北埔車站找人ㄛ??

是的 我要去找我的夢中人 火車頭啦

 

 

 

 

 這位大叔 是。。。。。

 

 

 

 

 

 

 

 


 美麗的七星潭 還留在我的腦海裡

踏浪的樂趣 不是浪 

是有人牽著手 一同嘻笑

三八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