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奶的故鄉

2008081722:48


 

 

 

 

位於台13線往造橋方向

 

高鐵呼嘯而過

 


一個老人在看高鐵 

 


高鐵下的小乳牛

 


很小隻的乳牛

 


高鐵一來 嚇的跑掉了 可見高鐵聲音多麼驚人 

 


 


超級可愛的牛寶寶


 


高鐵高架


高鐵會經過的山坡


 


唉呦 我等好久ㄌ 都沒有高鐵經過

阿不是說增加車班嗎  我等好久  心想我走了  高鐵就會來

可是我一個人在那小山路旁 偏僻沒啥人經過

心想老爺說 妳一個人不要騎車去山路 很危險

於是 就不想等了  這裡看高鐵很過癮ㄛ

因為視野很好 


ㄟ 秋天真的到了啦  變黃變紅的楓葉  漸層色ㄛ

這裡路旁都是這種楓樹  再一個月就變紅了

 


 

是楓葉ㄇ   變紅都是楓葉嗎??

阿栽

就長得很像楓葉ㄚ


ㄛ 對了

牛奶的故鄉 真的有乳牛啦

只是我是來看高鐵的

上個月還有觀賞用的特大南瓜在這裡收成ㄛ

真的很奇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