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遊麒麟潭。晴天

2013070222:34

 

 

 

 

好好好

繼上次西北雨的麒麟潭之後

我真的決定 放晴 還要來一次

5/20 我又來了

 

 

 初遊~鹿谷麒麟潭



 


 晴天下的麒麟潭 依舊靜悄悄

 

 

 


 陽光烈 反而沒有耐心

 

 

 

 


 小胖子

有!!!

((這是老爺給我的暱稱))

 

 

 

 

 


 人胖 也不是多可恥的事

甚麼大風大浪沒見過

不過是胖嘛!!!

再說 我又不懶~ 時時刻刻充滿活力 衝~

 

 

 

 晴天下的湖水 依舊如一面鏡子

 

 

 


 還有 戴帽子似乎可以修飾

所以 一定要買帽緣大一點的帽子

 

 

 


 才早上9點

麒麟潭 還在睡覺??

怎麼都沒有人 連一台車都沒有

 

 

 


 聽說喜歡露營的朋友 都會選擇在這裡享受天黑又天明呢

 

 

 

 

 但

我不喜歡露營

我比較喜歡舒適的住宿

冷氣 電視 浴缸那種的

 

 

 

 


 這點剛好跟老爺很像

所以每次住宿 兩人都一致 沒啥意見

 

 

 


 柳樹下 延伸而上的梯田

吸引目光的是 梯田上的民宿吧

 

 

 


 久違了 藍天

這個夏天 不知道是我自己更年期症狀明顯還是真的熱

我好熱 幾乎一直都是熱烘烘的

每次體溫總是37度以上

坐著看報紙 後頸就流汗 濕搭搭

 我終於 體會 更年期的不適

 

 

 

 

 


 熱到想跳下去

別衝動 我怕水

 

 

 


 這天很輕鬆

跟老爺說 車子我要開喔

我要去麒麟潭

所以 我就輕鬆開車上來

 

 

 

 


 只是自己開車 真的有累

最近我的記錄是

苗栗<--->枋寮

當天來回 658KM

我下車時 無法站穩耶 還在搖晃

 

 

 

 


 自己玩 是OK

行程規畫好

也可以玩得很盡興

當然 老爺要把油加滿 又去儲值ETAG

當然 也會給我旅費

 

 



 

 


 就像前陣子 吵著要去北海道賞薰衣草

老爺也沒有假期

我真的不敢說: 不然我一個人去 都OK

哈哈

 

 

 


 後來 還是算了

以後再說了

也許台灣比北海道更多好玩的

又可以搭火車 又不會迷路

 

 

 



 潭邊的小白屋

 

 

 

 

 

水邊的小胖子

 

 

 


 不管如何

玩 是我自己鍛鍊體能最終目的

一定要持續下去

 

 

 


 離開了麒麟潭

往鳳凰谷而去

經過了視野很棒的麒麟潭

停下來拍ˊ照

 

 

 


 哇!!

原來要這樣拍 這樣看才美

那山景真的好有形喔

 

 

 

 


 只是不知道 為甚麼這麒麟潭好安靜啊!!

連垂釣的人 都沒有呢

 

 

 


 藍天 煞是迷人

但是 還是快躲進車裡好了

 

 

 


 山坡種滿了檳榔

倒映著湖水也綠了

 

 

 


 這是麒麟潭的另一邊喔

 

 

 


 要往凍頂的山路上 發現了麒麟潭

 

 


 還有那蜿蜒的山路

 

 

 


 山是青綠是涼爽的

 

 

 

 


 凍頂的茶園

沒有很密集耶

沿著老茶樹的指標 走到了這個平台

老茶樹沒找到

開車的我倒是累了

 

 

 


 離開凍頂 沒拍到茶園

繼續往下一個景點而去

 

 

 

 

再遊麒麟潭。晴天

珍貴石碑萬年亨衢

自己玩小半天竹林 

原來妖怪村不好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