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港玻璃廟。晚上

2013070109:08

 

 

 

5/20

這一晚

我們來到鹿港的玻璃廟

沒錯 是我們 我跟老爺

帶著腳架 找好位置 開始拍

但是 我只是想拍下晚上的玻璃廟

所以 速戰速決

 

 

 


晚上的玻璃廟 好炫麗喔

而且剛剛下過雨 要來的路上 好怕雨沒停

要來之前 有打電話到玻璃館詢問

玻璃廟 到晚上22:00都有點燈喔!!

 

 

 


從工廠大門進來就可以了

晚上也沒人 只有保全

 

 

 

 

 


好美的廟

好像天堂啊!!

傳說中的天堂或是天庭也有這麼美嗎??

 

 

 

 


入廟裡

龍的燈籠 好威猛啊!!

提著腳架 開始拍

其實還滿方便的 但要上快門線比較不會晃到

 

 

 

 


哇!!

那一池水 倒映著點點光光 超美

 

 

 

 

 


不像廟 到像是一件藝術品

這麼美 這麼寧靜的氛圍

難怪 我吵著要當仙女 哈哈!!!

 

 

 

 


但老爺 沒有下車

很不配合 讓我匆忙的拍照

雖然他沒有趕我 但我不喜歡有人等~~

 

 

 

 


很多人來這裡 都想等到晚上

玻璃廟美麗的燈光秀

但 我想我沒有辦法等等等 等天黑

所以 再跑一趟了!!

 

 

 


正殿 依舊莊嚴 但多了夜色

 

 

 


很難形容那種感覺

明明是廟 卻沒有一點嚴肅

尤其到了晚上 整個氣氛 卻成了浪漫

 

 


走出玻璃廟

也拍一下側面

玻璃廟的透視 是要看透人生嗎

人生不好看透 只好看透玻璃廟

 

 

 

 


門神的玻璃彩繪 晚上也很美

簡直就是藝術品

是要用欣賞的角度 要用驚呼的態度來看待這間廟宇

這是台灣唯一的玻璃廟 

但我怎麼看都像是一件商品

哈哈

忙共喔!!

這樣很不敬耶~~~

廟又不賣商品~~

 

 

 

 

 


退出來 繼續拍一下外觀

好像發光的飛行船喔

要出發去天堂囉~~~~

 

 

 


充滿想像空間

想像它會飛 它是仙界 它是寧靜祥和的

 

 

 

 

 

 

想看夜晚的玻璃廟

只要在晚上10點前 都歡迎無料參觀拍攝喔

記得帶腳架

來一趟空靈想成仙的幻境吧!!

飛飛飛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