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在高雄愛河畔賞夜

2010021622:37

 

 

 

 

 

高雄愛河的夜色 就像新崛江商圈一樣

相當吸引 我這個外地人

每次到高雄 一定要來愛河走一段

 

 


愛河畔的國賓大飯店

可亞國中畢旅 竟然入住在此

真是享受

 

 

 


其實拍夜景 我也是傻瓜

總是拍不好

勉強選了幾張 貼上來

 

 


愛之船 有坐過就好

不必每次來都要搭乘

哈 搭船遊愛河 我還真是沒啥興趣呢

 

 


對岸看國賓大飯店

 

 


 

 

 


老爺 很認真聽一位少年耶 在拉小提琴的

後來還捧場買了一片CD

聽音樂 我也是聽聽

但是時間久了 我會度辜

 

 

 

 

 

 


愛之船 一會來 一會走

忙碌穿梭著

愛河 有印象三年前的那個晚上

老爺 帶我到國賓飯店旁的高級餐廳吃飯

那是 我這輩子 吃過貴又難吃的法式料理

我們兩人花了三千多元

吃了法式燉飯

忘了吃甚麼 就是精緻之外

還有就是米心不透 就是米粒硬硬

哎 也難怪啦 現在這次沒有見到那家餐廳了

 

 

 

 


愛河的夜景 真的很美

尤其 今天的月亮 圓又亮

 

 


ㄟ 還再拉。。。。

ㄛ 愛河大飯店 沒有了

不是很有名嗎 算是早期出名的大飯店呢

老一輩的人想到愛河這個地方 不免想到愛河大飯店

 

 

 


這張的月亮 好亮喔

很多人 會問我像機是甚麼廠牌的

其實 我的相機 是尼康S600ㄛ

應該是停產了

最近 我在物色一台相機

希望 可以 心肝抓躺橫買下去

它 不是單眼的 

 

 

 


我要得很簡單

要廣 要遠

廣 廣角 自拍可以將大臉拉遠一點

遠 遠距 就是我要拍火車一定要的

 

 

 


想著想著 

年後 給它訂下去

 

 


總之 希望我的相機 可以幫我找回美麗的火車頭

 

 


愛河的夜色

就在我睡眼惺忪時看完了

晚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