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在和平島上不好玩

2010061509:45


 

 

 

 

和平島 在基隆凸出去的那一塊陸地

那座橋 就是連接和平島的橋樑

 

 


港口出入口

這一天 5/23 六

也是我一個人火車之旅 來到基隆後的第三天

我和老爺又再次出現在基隆了

這一天 為了劉大叔隧道 專程來朝聖的 會另貼文ㄛ

 

 


當然 為了犒賞老爺陪我看那陰森森的古隧道

所以 請老爺吃海鮮囉

本來要到八斗子魚港

但是老爺 想來和平島

上次來和平島 應該是兩年前了

當時 也是覺得普普耶 並沒有特別有趣耶

但是 這個老人家 還是堅持要來

就像我一樣 死腦筋 堅持要來朝聖

 

 


和平島  好像沒有以前那麼熱鬧耶

 

 

 

先來看看魚貨

老爺喜歡看魚 因為以前老爺也有一陣喜歡釣魚ㄛ

當時 老爺曬的好黑ㄛ 

在黑夜中說話 只剩一排牙齒 闔著閉著

怪可怕的!!

 

 

 


看看就好 因為 我也不知道這些是甚麼??

 

 

 


海藻嗎??

海草嗎??

 

 


這個 我知道!!

會澎風的河豚!!

 

 

 


和平島 這次來 又沒落了一些耶

魚獲不是很多 這河豚到是很多

這個畫面挺噁的!!

 

 

 


星期六就這樣的盛況囉

 

 


決定要吃了嗎??

老爺說 餓了 要吃要吃

好! 若是不好吃就不要後悔 叫叫叫ㄛ 

 

 

 

 


於是 我們就進來囉

老爺還想點龍蝦 

媽的! 那很貴耶 才兩個人 隨便啦

吃ㄟ飽 就好了啦

 

 

 

 

 

因為已經吃完了快一個月了

我也不知道 這是甚麼

 

 

 


涼拌魚皮吧

 

 

 


安ㄋㄟ 150元

不俗耶

 

 

 

 


跟老爺吃飯 有個好處

凡舉要動手剝殼 拔絲的

老爺都會幫我處理好 再給我號辜ㄛ

因為我不喜歡沾手 就不會選擇要吃

所以 我真的是動口不想動手的胖子耶

 

 

 


炒麵

就一般口味

 

 


魚卵

 


ㄜ 歹吃!

有點老 咬不大爛耶

老闆娘 還推薦 真害!!

 

 

 

 

這個炸花枝 加上五味醬嗎??

海鮮是很新鮮啦 但是 加上醬料都沒吃到原來鮮美的味道

 

 

 

 


而且 那個醬 鹹到不行啦

阿! 鹽 是免錢嗎??

失敗!!

 

 

 

 


 

 


就這樣 在和平島上的一餐

號稱要吃海鮮的好所在

我可能只給60分吧!

再 -30分吧!

 

 

 


吃飽飯 散個步

我就知道 老爺開始碎碎念了

不好吃 不好吃 以後不來了

我只好冷冷的回說: 兩年前你也說過

我剛剛一再跟你確認要再這裡吃嗎??

你一刻都不能等 偏偏要再這裡吃 活該!!

 

 

 


 

 


哎 還滿讓我失望的和平島呢

還不如去吃個麥當勞 尬贏!

 

 

 


 

 


和平島上的一條路 路的盡頭是。。。。

我又忘了

反正有管制區 不能去啦!

就這樣 我們連和平島的街道 也不大想去逛囉

 

 

 


漁船看看 海風吹吹 相機拍拍

我們就要往下一個景點囉

 基隆最多的是啥??

猜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