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愛拍火車。彩繪列車

2010093013:49

 

 

 

 

說到 收集火車頭

我真覺得 這列漂亮花花綠綠的彩繪列車

好難等ㄛ。。。。。。。。

 

 


畫過茶園

阿儒大 我說的就是這裡ㄛ

茶園的火車

 

 

 

 


在斜坡上 看見金針花

 

 


 

 


 

 

 

 


多拍一些

彌補沒遇見的金針花海

 

 

 


 

 


 

 

 

 

 

每天早上七點45分 會經過我眼前

每天都來拍上一列彩繪列車

 

 

 

 


環島之星

真的 很貴。。。。。。。

 

 

 


只是 有錢來一趟環島之星 又何妨呢??

至於 我 就在外面看看就好了

要我 一天花一萬搭火車 我沒那個本啦

 

 

 

 

 

 


YA

郵輪列車 看見金針花

往後幾天要遇見這車次

卻都沒有再見到囉

 

 

 

 


這 我也沒搭過耶

不過 我想參加南迴秘境

那車票 會難訂嗎??

只是 老爺願不願意 陪我去??

或是 讓我去??

 

 

 

 

 


曾幾何時

火車 成了旅行最好的方式了

30歲前的我 不會搭乘大眾運輸工具

出門 有車開 有車騎 有人載

火車 離我那麼遠

沒想到 現在 火車竟成了我出遠門的好夥伴

也成了我的相機 最佳主角了

這改變 

讓我嘲笑著我自己 瘋了瘋了啦

 

 

 


我只能在這裡等待環島之星

苗栗沒有支線

所以不像集集線 平溪線 都有很特別的彩繪列車

 

 

 

 

所以 只能暫時收集一款

其它就是地點換來換去啦

 

 

 


 天氣好

可惜火車來的時候

雲擋住了太陽 天地間 突然暗了 火車也暗了

就是這麼巧。。。。。

彩繪列車 我會再繼續收集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