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澎湖住藍海風情

2012112009:16









2012/10/4

搭火車來去台中

因為10/5 我家大姐頭 邀我去澎湖玩三天

我只需出一摳人 跟一卡行李 這種事 怎能細意 當然大聲說好

當晚住阿姐的家








隔天也沒很早

八九點 我們來到台中機場

ipad不離手的裔峻

裔峻跟他娘說 媽媽你可以揍我但不可以摔壞我的IPAD

為了這平版 一整個沒人格










我們搭立榮

櫃檯員很熱心 教我們如何取登機證

就是輸入身分證號碼 就可以了

或是小朋友拿健保卡插卡讀資料也行 好方便!!








沒多久 就跑出登機證了!!






這次澎湖行 其實是阿姐家的員工旅遊

可亞也算

這機場拍的照片 後來被制止了

因為後來我才知道 清泉崗機場屬於軍機場 是不能拍攝的

可亞 你賺到了喔!!









台中到澎湖 好像只要40分鐘

尤其飛機起步起飛真的很過癮!!









澎湖機場外

民宿老老闆 來接我們








澎湖北非 是我姐夫好友開的

http://penghu.in/raid-garden/

但我們沒有入住 因為訂不到房間

其實這趟澎湖之旅 是要8月底成行

但是訂不到機票 才延到10月初







我們住的是很新的藍海風情2館










年輕老闆 很熱情

還幫我們規劃行程 建議事項










民宿離市區有點遠

民宿也有提供機車出租喔

但 我姐夫在澎湖有放5台汽車在北非 供遊客租用

所以 這三天透風日曬的行程  全都非常舒適的搭乘豪華房車!!








我們住進三樓的四人房

那小子 又慌張跑進來了










可亞











阿姐住二樓







我們三樓的景觀







眺望著山水沙灘







澎湖山水沙灘 應該是我印象中最美的海

2007年 跟老爺來過一次澎湖 就那麼一次

為了在山水沙灘玩水 老爺還跑去市區 買一個超大尺寸的泳圈給我套著

至今泳圈還擺在家裡 之前去游泳池泡水 都會帶著

但 我還是很怕水










民宿外有養一匹馬

我姐夫








裔峻也想要餵馬 又嚇的吱吱叫










裔峻 睡覺也很會賴床








看 竟然這樣對我這個阿姨








民宿佇立在藍天下 真美!

我們連續住兩晚 民宿內的遊客也有外國人喔!










很美的澎湖沙灘 很棒的新穎民宿

感謝姐夫與阿姐的招待!!







第三天 我跟阿姐兩人特別早起

想去山水沙灘走走 清晨的空氣與寧靜 真的很棒 改天PO










民宿大廳的用餐區

我們兩次的中餐都去外面買進來吃

山水沙灘旁有一家熱炒 還滿好吃的!!










民宿的早餐

看起來很普通 但在外島也不是在市區

早上起床 能吃到這樣的早餐 很滿足了!









10月澎湖清晨 空氣是冷的 但太陽是溫暖的!!

澎湖之旅 待續~~



2012澎湖之旅

玩澎湖住藍海風情

澎湖奇景。奎壁山

夜遊馬公中央老街

澎湖吃龍門。土銀

澎湖彩繪中屯風車

澎湖跨海大橋古榕

澎湖鯨魚洞小管麵線

澎湖大菓葉玄武岩柱

澎湖二崁古厝聚落 

澎湖。終。山水沙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