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元月父母東3日遊

2019020520:30


這趟花東之旅
主要是安排爸媽搭藍皮車
體驗早期火車的回憶
還好這趟之旅 有姪女幫忙
二姪女帶阿公阿嬤搭高鐵到高雄
在從高雄搭自強到枋寮
從枋寮搭藍皮到太麻里

我跟三姪女開車直接到太麻里接爸媽








藍皮車的列車長很有戲唷
這一趟 真的懷舊風











第一晚比較冷
剛好入住安通山灣水月溫泉會館
這裡
我很喜歡
只是上山的路很小











房間陽台外的風景 真的很世外桃源







因為我們五人 只有一個浴缸
會館有開放一樓湯屋
我超愛這裡的
跟姪女們 一人一間
聊天 泡湯
因為沒有甚麼遊客
很自在










第二天 
安通往成功
通過玉長隧道
來到成功濱海公園









三仙台必遊的景點
可是爸媽不想下車
我們只有下來看看 吹吹海風
並沒有上橋










來到東河
沒吃包子的行程









東河街上尾
有一家很特別樹屋
但沒有賣甚麼好料
屋主很好客 請我們入內 喝茶
但 我們不大敢
因為我爸會亂捧場







接著來到都蘭糖廠
坐下來 吃個黑糖冰棒
放輕鬆一下
因為 今晚要入住鹿野飯店










我們來到鹿野 團客的綺麗飯店
因為帶老人家 我還是選擇飯店
不考慮民宿
主要也是安全考量






第三天
一路往南








路過大王國小
哈哈哈






我專屬的國小
曾經一個人搭藍皮在這裡停留一個下午
那年2012年








最後我們停留在大鵬灣看夕陽
珍惜與爸媽相處的時光
老人家也很高興這樣的安排
因為 我們不趕時間 慢慢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