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惜

2008080309:10

 

 

我一直在想 你為什麼這樣子對我

從以前到現在 為什麼時時刻刻都這樣子對我

一直沒有改變

爭吵也有過啦 不高興也有過 但是我想 靜一下冷一下

應該連爭吵都沒有。。。。。幾乎都是我惹起的

不知道 總覺得 你對我好像太好了 

雖然 或許是應該的 但是還是太好了

每次休假總是問我要去哪裡 

我只想到處走走到處拍照

我說的地方 你都說好

我要拍照 你都笑笑說你怎那麼愛拍

連吃飯 都要等我先拍照後 才問我 可以吃了嗎??

你一直在適應我 你一直跟我的腳步走

牽著你的手 逛大街 或許是一種最安靜的幸福

 

這幾天一直在網路上看別人PO的文章

一直在反覆深思 那篇好男人一文

最後註解:

*親愛的女人
 你身邊若有這樣一個男人.妳一定要珍惜

還有一點
就是在愛你的男人身旁
可以自由自在的做你喜歡的自己 *

這兩句話 我整整看了一天

心中想著這些日子 我到底做甚麼 

網路的東西 過去是讓我賺錢與消遣的管道

我要找回過去的我 過去我在網路上的動機與目的

不要再白目亂闖了 

有時都會反覆思考著 或許 不。。。 是千真萬確的

最初的那個人 最真 最後的那個人 最愛

愛玩 貪玩 我要收起那顆幼稚愛玩的心情

好好珍惜 好好抓住當初我選擇的這個幸福

我相信

別人說我很幸福 是真的

我想

別人羨慕我幸福 也是真的

那麼

我更應該好好的珍惜

腦海裡 甚麼都不用想ㄌ

就想這珍惜兩字 就會明白自己該怎麼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