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車站。北新竹車站

2010062322:37

 

 

 

 

 

 

6/21 周一 這一天 一早跟著老爺到新竹

老爺去上班 我則開始趴趴走

本想 在自由陸橋上 來看火車

但是 沒想到 傳說中的北新竹車站 已經快完成了

 

 

 


今天 超熱的 我就是想來看這廢棄的火車啦

不過只能在陸橋上 遠遠的看

 

 

 


遠方 是美麗的新竹車站

 

巴洛克驛站。新竹車站

 

 


 北新竹車站 是為了配合台鐵捷運化 而增設的新車站

我大概整理了一下 關於台鐵捷運化 

 新竹車站 北新竹車站 千甲車站 新莊車站 竹中車站

其中 北新竹車站 千甲車站 新莊車站 都是新增設的車站

 

 

 


新竹車站的股道 超級多的

原本的內灣支線 也已經停駛好久好久囉

 

 

 


北新竹車站 全新面貌 即將與您相見

 有北 就有南

南新竹車站 介於香山與新竹間

進度如何 等待有心人去走訪囉

如果 我有經過 我會注意的

不過最近坐火車 都在恍神 所以 沒有特別去注意

 

 


 唉 廢棄的英國阿婆

曾幾何時 淪落到廢鐵的地步啦!!

看了 真是心酸呢。。。。

 

 

 


那個是我 太陽好烈ㄛ

看不到火車呼嘯而過

看到了最新的車站 新到還沒正式啟用啦

當時很熱 我也沒有想到 要去站前看看

所以 這篇 就這樣囉

關於詳細資料 真是抱歉 我只懂這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