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言與自語。沒主題

2011011908:56

 

最近 買了一台小學生都會用的小相機

紫色 很美

別看它 不是大廠牌

它 也是赫赫有名喔

美國寶麗來

沒聽過 對不對

是的 

但是仔細看 它的牌子 有點似曾相識吧

就是 拍立得 

 

 

 

非常簡單 看似陽春的數位相機

 

 

 





有五種內建圖框 很Q吧

 

 


青繃繃的釋迦

發現它是16:9的顯示比例喔

 

 

 

有加色效果選項喔

 


閃光 也有分強弱耶

 

 

 


觸控拍照 很鮮

觸控螢幕要拍的位置 就會卡嚓 拍了

對不到焦 快門還按不下去呢

 

 


手動對焦 更是方便

只要觸控 要對焦的地方 就好了

不必調整上下左右鍵

不過 它也沒有上下左右鍵呢 

 

 


照片最大尺寸 可到4000X3000 

 

 


完全觸控方式 老人小孩也會使用

 

 

不過 電池大概只能拍兩百多張 不大優

人物拍照 很容易會模糊 可能我沒有調整臉部對焦吧

這台相機 我這幾天發現 完全老人機啦 

因為

太近拍不起來 太遠拍不清楚 太廣拍不到 

呵呵 

不過 很便宜 3990 含4G含相機包 

真的 比手機便宜吧!!

 

東森網址

 

 

 


葡萄糖胺液 前陣子騎車膝蓋嘎嘎響 喝了兩瓶與多休息 

現在 暫時不會騎車了 不過還是當保健

我個人覺得 還不錯喔

所以 又再集購區 買了28瓶

不過 一半帶回娘家 另一半自己喝之外 還給公婆試喝看看

如果 老人家覺得不錯 也好

1/19 到婆家大掃除 發現我公公真的很過份

將這葡萄胺液 放在自己的腳邊 似乎不給我婆婆喝

我當時 還告知要兩人一起喝 才不會忘記

結果 這天我問公公 有沒有兩個人一起喝 我公公不答腔

我又問婆婆 婆婆跟我說 給他喝 我不用!

 

 

 

集購區上的面膜

 

 




還不錯用 敷臉之後 保濕效果很好 不會過敏

不過 共200片 用到地老天荒

有人想要試用 可以跟我說 送你 

 

 



松露巧克力 好像很夯很夢幻

 

 

還滿好吃的 不會很甜

但是 我不能吃巧克力 還有咖啡

飲食 都要改變 想想我平時 並沒有愛吃甚麼 如今想起來卻甚麼都不能吃

看過一些書 一些資料 應該 要清淡些

這樣也好 看看經過這次身體不大OK之後

能不能 掉個0。02公噸  

 

 

 

1/18 是經過上次夜宿火車12/14後

事隔一個月 再踏上火車

好久沒有搭火車了 

 

 

自強號進站了 

很熟悉的列車 

拿起相機 發現長蜘蛛網了 鏡頭霧霧的

真害

 


 

這天 我是要去新竹拜拜喔

去跟城隍爺 還有媽祖婆 說新年快樂

當然 還希望 保佑我 一切沒事

或是 賜給我一些勇氣吧 

 

 

 


買了水蒸蛋糕 去朝拜

其實 走在街上或是去拜拜 我都不大想拍照

 

 


這天 我最乖 甚麼都沒買 提著拜拜完的水蒸蛋糕 在城門邊逛著

回到新竹車站 搭上阿福號 看看我熟悉的火車 卻陌生的很

火車改點之後 我就不曾出門拍火車了

想一些開心的事 卻一直都想不起來

但是 坐在火車車廂裡 飛逝的風景依舊 但是總覺得很空很虛

我又看到軍列 我也看到太魯閣號了

腦袋一直翻起 前不久的火車之旅 我才到雲林 我才去了台東

這些 過程與記憶 卻莫名讓我想哭

好悶的心情 卻又矛盾的自豪

但是 心中仍會想再繼續 前進陌生的車站喔

加油 我一定要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