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娘同遊麻糬主題館

2013061219:15







繼 賞桐。與娘同遊挑水












我們來到不遠處的麻糬館

這個麻糬館是免費參觀

我們雖然是平日去 但停車場也停進了大型遊覽車







就在騎樓下 擺著一副搗臼

不知情的人 應該會以為超大菸灰缸吧!!







二姐與麻糬公仔合照一下










很特別的主題

每次經過二高都會看到很大的招牌

但裡面的精采程度是從一位格友家看到的

所以 讓我也想來參觀參觀










麻糬咩

不就是米

這裡的介紹 也是如此

把麻糬的原料 製作過程 行銷介紹

通通說給我們知道








裡面的布置與陳列都還很美

相當吸引人

連我娘都要求 拍一張








麻糬公仔

但因為類單拍室內 只能選擇閃光燈

























二姐也玩 MINI IPAD 記錄












展區裡面這個布置 真的好繽紛喔

可惜略顯暗了點
















假的

















一顆小小麻糬 可以這麼有創意 可以這麼有觀光潛直

真的好佩服麻糬主題館








還有翻轉盤 可以讓小朋友認識更多

這麻糬館 真的很成功呢











販賣部的展場 放上一台灰姑娘的馬車

這裡可以盡情拍照喔

但因為室內 所以比較昏暗一些

裡面的冷氣很強 夏天可以來走走嚕










伴手禮 可買可不買








還有多處設計過的背景 可供拍照

真的很適合愛拍照的一家大小或個人










盡情的拍照之後

其實有點累了

攤坐在沙發上











空空的 沒啥人

大家有空多來走走吧










馬卡龍

這種甜食 我是不感興趣的

趕緊打電話給我姐 問她要不要?

沒想到我姐說 千萬不要買 因為吃過就不會想吃~~











那就拍拍 紀念一下好了

五顏六色 真的很好看呢!!

好不好吃 就因人而異了!








後來我們買了冰淇淋麻糬回家

大家都說很好吃










我想這裡大人小孩都喜歡吧

連我娘都說 滿好玩的!!










再見了

麻糬王國



家會香食品(股)公司

地址:台灣南投市自強三路3號

服務專線: 049-2261123

http://www.taiwanmochi.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