姪女三姐妹

2008112719:06


 

 

 

這天

阿公 要請吃大餐  但只請這三個孫女 

因為只有這三個孫女

於是叫我這姑姑 帶她們去吃壽司

 

 

好險 大里就有壽司店了

不必像我和老爺從苗栗跑到竹北吃壽司

 


 

 


大里這家壽司店 不會像竹北那家禁止拍照ㄛ

 

 


而且服務好多了 會主動問要點什麼呢 還會笑著臉問ㄛ

若是竹北那家ㄚ 我想 他們老闆不知道有沒有欠薪水啦

一付 屎面 就是了 

 

 


吃壽司 我想 我們姑姪四個人都喜歡 

 

 


我們的戰勝後結果 

 


大姐可亞 國三生 有人說可亞是我女兒 因為我們長的像

因為 可亞是我帶大的ㄛ  現在可亞國三了 成績不錯 電腦 繪畫更強

比同年齡早讀一年 一直是班長 段考排全校第15名 英檢初級剛剛通過了

記得可亞小時候 我問她長大要作什麼 她天真的說 要當檳榔西施 

 

 

 

二姐阿彩 小五生 是個吃苦耐勞的小妹 

三歲去早餐店 老闆娘說妹妹妳要吃什麼? 她回答說 我是二姐啦 

五歲就想搬動五公斤的鐵塊 每次手端著東西都會掉在地上

剛上幼稚園 唯一沒有哭的小孩 

二姐小時候很可愛很清秀 長大膨脹了 

我想 老二通常就是被忽略的那個 在二姐身上 我似乎感覺到了

現在在學校參加樂隊 還當請假專線的小義工ㄛ

 

 

 


至於 這位三妹阿淑 小學三年級了

這個嘛 

我都叫她流浪漢 我老姐都叫她伍佰 

 

讀幼稚園時 阿公阿嬤互相推拖去教室接她

沒有人敢去教室接她 因為永淑很調皮

曾經讓老師在教室追著跑 還回頭說 老師 妳肚子有小貝比 不要跑啦

從小天資聰敏 但不喜歡讀書 不曾看到在家讀書 考試也能考100

小二時 在連絡簿上 罵老師 

今年教師節 自己做了一張卡片送老師 

信上寫同學的壞話 最後還加一句 老師祝妳快樂

老師告訴阿嬤 這孩子早熟 更需要多注意言行舉止

 

 

吃飯照一張嘛 

因為顧著吃 所以都沒有拍壽司 

 

 



她們是麻吉 感情很好的姐妹

至於大姐可亞就像隔壁鄰居大姐  

橘色衣服的阿淑    曾經童言童語說    其實有沒有大姐 我覺得沒有關係   

 

 

熊抱樹

二姐阿彩    很會照顧妹妹阿淑ㄛ  也會主動幫忙工作
 

 


大姐  吃完壽司 剪了頭髮的樣子

還翹課 沒有去上英文補習班 

阿彩與意俊

 



 

 

這三個姪女是阿公的寶貝

我想阿公阿嬤都是疼孫的   現在三姐妹也會賺錢了 

就是阿公鼓勵說  大考100分 或是甲上都有錢領ㄛ小學100元  國中500元

於是阿嬤在旁邊說 妳們最好都考99分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