便宜好用面膜

2008111719:49

 

 

女人 不是愛錢就是愛美 不然就是像我一樣愛自由

平時 我 趴趴走習慣了 我很怕太陽 也怕曬黑 

因為 俗語說 一白遮三醜 

 


這是我覺得 便宜又好用的面膜 一包19元

用過 香奈兒 用過SKII 用過其他品牌 甚至SPA品牌

但是 這是我用過最經濟實惠的面膜了 

一周一次 方便好用 敷完後 不建議洗掉 輕輕拍拍 就會發現面膜的功效

 

 


看吧 雖然 我平時也是滿注重美白的 但是敷完後 變有光澤了 


 

 

除了夜晚要美白外 白天的防護比夜晚修護更重要

所以 若是騎車出門 我一定是 長袖外套 帽子 長口罩 手套  

 



我雖然平時都趴趴走 但是我都包的剩一雙眼睛 所以沒有甚麼曬黑 

常常對著老爺靠夭說 慘了 慘了 怎麼辦??  

老爺很緊張說 怎麼了??

我說 怎麼辦 我越來越白了 呵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