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俊長大了

2008111721:09


 

 

 

突然覺得意俊長大了

意俊 小時候 很可愛

意俊的每個階段 我都有拍照 去年的意俊

 

我們農曆10/12

永康慈聖宮參加齊天大聖聖誕時和意俊見面

意俊見到我 很高興 一直抱著我 

 


 


我說 拍照囉 笑一個 

這是笑嗎??

 


 


意俊說 阿姨 你不是說要帶我坐火車去苗栗

我說 對啊 問你媽吧

 


意俊說 ㄜ。。。。 問我馬麻 。。。。。。

 



意俊馬上拉開拉鍊 掀開外套說 阿姨 你看我今天穿阿扁的綠色

我說 恩 這顏色叫綠色 不關阿扁的事 

 


笑一個吧 

笑得很假 


阿姨 我跳舞給你看 扭扭扭 

 



 

有點無法招架

意俊長大後 見面的時間少了 有時都突然好想意俊喔

意俊小時候 我也有照顧過 

 

 

 



 

也帶他第一次坐火車 當時意俊才3歲吧

還給我"張"在 烏日車站

說什麼都不上車 後來我就告訴意俊

你不上車沒關係 你看看這裡有認識的人嗎? 有阿公阿嬤嗎?

小意俊 左顧右盼 根本沒有半個人 

只好讓我牽著到月台上等火車囉 上車還一路捨不得睡 堅持要數山洞有幾個

呵呵 我想 我就是有辦法搞定意俊

但是 現在 就沒辦法了

常對意俊說 好啦好啦 我投降了 

 

 


 


 


 


台南萬福庵 參加大聖爺的聖誕 正走平安橋


意俊的臉很臭 因為他說 不要再拍了


意俊和她娘

 

 

 

 

 

 

 

這是捲髮時的意俊 也是最可愛的時候 像湯姆

 

 


這是我帶意俊在烏日家後面的稻田拍的 當時意俊堅持要拍到怪手 


 






 



 

 

 


 

 

看著意俊長大 覺得意俊真的很可愛 

他的臉龐長大一定很俊俏

而他的伶牙俐齒一定可以把到許多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