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愛吃壽司

2008111720:13


迴轉壽司 我超愛吃壽司的

所以 老爺常常帶我從苗栗專程到竹北這家壽司店

 

 

這家壽司店 好小氣 因為不准拍照

但是 我常常偷拍情侶卿卿我我 也偷拍路邊亂撒尿的 也偷拍違規駕駛的

所以 吃壽司 拍壽司 對我來說 沒甚麼 

然而 我吃完 也拍完了 

店裡的小姐 才說 這裡不能拍照 

喔 好 但 我已經吃飽了 也拍完了 

 




 

必點之龍蝦沙拉 有淡淡的哇沙米喔 有點嗆 很過癮 

 


玉子燒嗎 


 


迴轉台上的 壽司團 繞過來我面前 我來看看 有甚麼好吃的 

 


 


這。。。 我不知道 老爺點的 生魚片手握壽司ㄇ 

 


這是五味醬螺肉嗎??

 


魚子盤 

有次點了鮭魚子壽司 只能說 鹽降價了嗎?? 超級鹹 

 


馬薯沙拉 

 


必點的黑糖乳酪


 

我們兩個老人吃了這些 飽了 11盤 每盤30元 

 

不讓人拍照 我就故意要拍 不過在店外 他管不著了 

吃飽了 閃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