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台中聖托里尼

2012052511:55

 

 

 

5/5周六

下午 有人哀哀叫

教我去新竹陪他去醫院掛急診

周六 門診都休息

原來 我家老爺牙齦膿包紅腫

前一天的牙醫有告知 不舒服要注意

於是我就搭車到了新竹

已經上車了 老爺才說新竹市的醫院 沒有牙科急診 要到台中大醫院才有

於是 我就上火車了 苗栗到了新竹 又搭老爺的車要去台中

我真是 跑來跑去 有點。。。。。。。。。

到了台中 我看老爺沒有發燒 就比較放心 那先吃飯好了

哈~ 吃完再去醫院掛急診

老爺一切都沒事 中國醫藥學院有牙科急診喔

只是時間要等 等等等 第一次看到急診室像大賣場 還有分ABC區叫號碼

當晚弄到好 回到苗栗已經晚上11點了

我整個恍神了!! 

但是 老爺慎重他的健康 也好 

 

 

 

老爺說要吃飯 問我要吃甚麼??

阿不然就來到美術館附近的餐廳好了

這一家聖托里尼 剛好在路口 可以停車

於是老爺先下車問有沒有位置 有就吃

 

 

餐廳入門處的等候區 也挺不錯的

 

 


推開門 就是要開動嚕

 

 


還有二樓區呢

裡面裝潢很鮮豔 看了精神都飛揚了!!

 

一樓結帳區旁這幅畫 不就是我最愛的希臘愛琴海得啥米島

如果這一生能夠去一次 該有有有有多好啊!!!

 



我們被領到一樓的海底區

 

 

那天花板的裝飾 很特別

但 看不出來他要說甚麼

是水母嗎??

 

 


開始點餐

不是要來掛診 怎麼開心的要吃飯要拍照

不過 我還是很擔心老爺的狀況啊

 

 

 

新月集團是滿有名的啦!!

 

 


沙拉 總是跑第一

 




鴨胸肉 不能吃啊!!

 

 

前菜有麵包 濃湯 跟鴨胸肉

 

 



 

 

這是烘蛋 就是蛋下去烘。。。。(廢話)

 

 


吃的到蝦子整隻的喔 而且不只一隻

口感不錯 滿特別的!!

要價220

 

 


這是豬肋排鐵版

 

 


馬鈴薯與蘑菇代替了飯

 

 


要價540

價格是含前菜沙拉與飲料甜點

不含10%服務費

 

 



老爺的 蔬菜燉羊膝 500元

 

白麵包代替飯

麵包普普 沒味道 但紮實

地中海人都吃這麵食嗎?? 

 

明明這應該配白飯才對啊!!




 



甜點


飲料

後來是烘蛋沒吃完 剩一半外帶打包回家去

 

 

新月的相關餐飲名店

 

 


晚上 整個建築打光之後變美

台中市五權五街43號

專線 (04)2371-6568

 


吃 還不錯啦

只是比我想像中的貴

還有滿特別的地中海異國料理

是說~又沒去過地中海 就無法比較道不道地嚕!!

 

之前拍的街景

台中國美館。拍街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