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餐吃糯米飯?

2009040514:34


 

 

學生的排骨飯蛋炒飯之後 這個是在苗栗很久的老店

糯米飯 我們南部人糯米飯 就是料理成油飯或是米糕之類

 

這裡的糯米飯 小碗$25

就是白白硬硬的糯米飯 淋上特別的肉絲豆干與蒜味的肉燥 

就這樣。。。。。硬硬的 

 


海帶豆腐味增湯 $20

 

 


說實在 我真的吃不慣這個 還當早餐咧  

我吃了三口 脹氣不消化 一天下來 我都沒有再吃第二餐了 

老爺從小吃這個 難怪腸胃不好 吃這麼硬的糯米飯 又配上味增湯 

連嚼都沒有嚼碎 就吞了下去 難怪消化不好 

 


吃的人還是很多  

 


 


位於苗栗市 南苗三角公園附近 只有做早餐喔

 

 


老爺見我沒吃多少 問我有沒有吃飽?? 

我說 如果說我沒吃飽 你會不會覺得我很貪吃 

老爺說 不會阿 我知道你吃不慣這個 

我說 我好像真的沒吃到早餐阿 

老爺說 那你要不要去吃麥當勞早餐 

我說 YA 太棒了。。。。。 

 



嘿嘿嘿 還是吃麥當勞早餐 比較好消化 比較合我的胃口 

硬梆梆的糯米飯 留給老人家去吃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