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鳳漁港。看雲吹風

2009092820:15

 

 

 

 

 

 


 

 

 

 

 

 

 

 

 

 

 

 


 今天 我決定不守在鐵道旁拍火車了

騎著車 從苗栗晃到了竹南

竹南市區逛了之後 來到了西濱

我臨時想去龍鳳漁港 吹風看雲

 


 今天下午的雲很密

我在不知名的小橋上拍雲

 

 


 發現一具狗屍體

還抱著維士比 

 

 


 龍鳳漁港的天空

今天假日 有很多民眾前往

 


 踏浪 放風箏

 

 



 

 


 

 

 

 

 

 


 

 

 

 

 


 假日海邊垂釣的人 很多很熱鬧

 


 今天上午下起了雨 下午讓我想出門是因為帶在家 頭好暈喔

想要出門透透氣 這一出門 來到了竹南囉

 

 

 


 

 


 我在竹南的龍鳳漁港 看見大小霸尖山

 


 

 


 

 


 像一個圓的雲層 看起來 有點詭異

 

 

 

 

 粉鳥 呆滯了嗎?

 

 

 


 

 


 我在中港溪的出海口 看海

 

 

 


 

 

 

這事在後龍新港地區 也就是高鐵後龍站拍的彩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