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頭山來吹風

2008102812:37

 

通霄虎頭山公園海拔九十三公尺,原名虎嶼,

「虎嶼觀潮」被列為通霄第一勝景,

山頂的景觀台可360度眺望通霄美景,

與另一地標火力發電廠的六根大煙囪,遙遙相對。

山上的環保公園,結合自然景觀與生態保育,

是休閒踏青的好地方。


 

 

虎頭山山頂的台灣光復紀念碑 

 


這是在神社路口的煙囪 


 


嘿嘿嘿 看到這歐兜邁就知道 我又一個人趴趴走 到了通霄神社了 

 


 


涼亭前彎彎要上山的路

 


涼亭邊有個步道可沿著步道下山去

 


通霄市區

 


 


 


 

 

 

 

 


是以前軍方的碉堡

 

中午太陽有點大 早上從苗栗市出門是陰天

也沒防曬就出門了 來到海邊有出太陽 但是風很涼很涼

 


走上去吧 雖然有點在掙扎 

 

哇  上來是對的 涼風迎面吹來 好涼ㄛ 只是四下無人 

我趕緊拍照 欣賞一下風景 並注意周圍的動靜 

 


炮 打共匪 還是打貪官污吏 都好 乎死 

 


好美ㄛ 通霄的代表作 煙囪六兄弟 

 


那是西濱快速道路




好美ㄛ 一定要帶老爺來 

 


上來看看 這像台啤酒瓶的東東是什麼 

 

 

 

台灣光復紀念碑啦 剛剛過了10/25日 真應景 

 


 


是船錨的造型 都銹了 它有寫是民國35年立的

 

 

 


 


 

 

與煙囪一起合照吧

 


 


 



 

 

 

 


真的很漂亮喔 有火車可看ㄛ 


 


可以供民眾坐著賞風景的木制咖啡座椅 

 


有情人咖啡座ㄛ 看海看山吹風都很讚ㄛ

 

這裡是通霄國中後方的小山頭

上山入口會經過通霄神社 沿著山路上來 看到階梯走路上來就到了

也可以搭火車ㄛ 通霄車站上到通霄國中約200m 

 

曾經在部落格上一位格友 曾經詢問我格的某個景點 我很大方告知路線還引用別人的地圖

但是 我逛他網時 也反問他 通霄神社怎麼去呢

ㄟ 不告訴我咧   

不告訴我 網路上查就有了 有什麼了不起的 

還是個玩家咧 如果這樣的話 就真的太.....暗肚了

我 大王 不會暗槓我去過的地方 也不會藏私的 因為好玩的地方 就是要共享ㄚ

我們不也是一直在偷學別人好玩的景點嗎?? 哈哈哈哈 就這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