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結挪亞方舟百匯餐廳

2010092815:56

 

 

 

2010/8/11

我們來到了宜蘭五結

下了五號高之後 就有個指標指引我們進來了

 

 

 


因為上午快12點了

純屬因為肚子餓了 才找到了這家餐廳

挪亞方舟

 

 


內部裝潢 很不錯

地方也很大

外面很熱 坐在裡面吃飯 真不想出去

店家用餐時間為兩個小時

 

 

 


這裡採自助式 食物種類好豐富ㄛ

平日午餐 一個人399 +10%

這絕對比X葉火鍋 還超值啦

 

 

 


 

 

 


有日式的土瓶蒸

 

 

 

 


有滿滿的餐後甜點

ㄟ 這個我沒吃到耶

 

 

 

有琳瑯滿目的海鮮

 

 

 


 

 

 

 

 


 

 


這是酒蛋嗎??

我有吃一個 不大適合我的口味呢

 

 


鮭魚卵甚麼的

忘了。。。。

 

 


百香果芋泥

事隔將近兩個月了

我。。。。。忘了滋味啦

 

 

 


喜歡吃多少 就拿多少

店內標榜 不要浪費喔

 

 

 


ㄟ 對耶

我都沒有吃到甜點啦

原來 後來吃飽了

甜點 給它放棄了

 

 

 

 


 

 

 


冰品加料區

 

 

 


茶碗蒸

 

 

 

 

 

 


這個 我也沒有玩到

 

 

 

 


麻糬

 

 

 

 


生蠔

 

 


這家店裡 隨處可見到耶穌說的話

牆上也有各地前來享用餐點的教會簽名

雖然 我不是耶穌掛的

但是 我覺得它有些勸世文字 還滿讓人省思的

好在 耶穌不是吃素的

不然 哪吃的到 海鮮百匯呢

 

 


店家入門處

這一篇 純屬回憶啦

不過 我覺得食材相當不錯也很新鮮

若到羅東 可以到五結來個自助式百匯ㄛ

 

 

 





 


 

 


店家資訊

好了 吃飽了

這趟兩天一夜的宜蘭之旅

就在這一餐飽嘟嘟之後 展開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