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妖怪村不好玩

2013070514:19

 

 

 

離開了竹林之美

來到了溪頭

溪頭目前只有妖怪村吸引我

總之 嚷著要來

最終還是自己來比較快啦!!

 

 

 


這裡也有山葵喔!!

 

 

 


許願犬

 

 

 


妖怪村 一整個日本風

 

 

 


而且越來越多建設

但有點凌亂

 

 

 


有名的麵包

還要等出爐的咬人貓

是說 有那麼好吃嗎??

我是不大會為了吃而排隊 也不會把重心放在吃

好啦 我知道我這樣說沒說服力

誰叫我一身肉呢!!

但 我真的不是那麼貪吃啦

我發五!!

 

 

 

 


 餐廳嗎??

有些店家 讓人看了 都不知道能不能進去逛逛?

 

 

 


到是這些可愛的圖案 吸引我

可惜天氣不好

雨下了又停 停了又下

 

 

 


裡面販賣的特產 都是妖怪風

 

 

 


 好可愛

 

 

 


進來 隨意拍

逛的同時

旁邊一對男女

女的拼命買特產一袋接一袋

男的碎碎念著 甚麼都要買 到底要送誰啊

大概也是因為男方要花摳摳吧!!

 

 

 

 


這裡甚麼零食都有

而且包裝都很可愛

難怪小女生會一直買

好傻!!

哈~~~

因為包裝拆了 就不值了~

 

 

 


日本人很喜歡無中生有這些妖怪

單隻眼的 還藏在雨傘裡

好蠢喔!!!

 

 

 

 


好啦

好像我也逛得不開心似的

其實 也不是啦

就覺得 這裡還好而已

沒有預期想的那麼好玩

 

 

 


就是衝著 妖怪村 這三個字來

但一來 發現 普普而已

這樣的地方 可能也不大適合我這個年紀吧!!

 

 

 


倒是勉強 想像在森林中 住著妖怪的畫面

增添了一些樂趣吧!!

 

 

 


 這好像成了妖怪村的標誌

 

 

 


 這一塊 還在整修中

 

 

 


偶爾抬頭 會發現可愛的枯麻再看報紙

 

 

 


說真的明山會館 房價定價挺高

我倒覺得不值那個價錢

除非那個森林小屋吧!!

 

 

 


鳥居 也是日本文化的象徵

好吧 拍一張吧

 鳥居後方還在建設一處日本風的建築

 

 


跟鳥居合拍一下

因為下雨 所以撐著傘拍照嚕

這樣也要拍 可見我多樂在其中啊!!

 

 

 

 

 


ㄟㄟㄟ

發現妖怪BUS

 

 

 


這真的很有妖怪風

小時候看小叮噹漫畫

都會出現這樣嚇人的妖怪鬼怪呢

 

 

 

 


巴士裡 可以乘坐呢!!

裡面應該也是布置得很妖怪吧!!

 

 

 


走在其中 餓得要命

我卻走過一家商家過一家

甚麼都沒有買

怕吃了變妖怪~~

 

 

 

 


 

 

 


 很多人都會拍這個

不免俗的 我也拍一下

 

 

 


 天賜良緣一下吧

讓老爺回到我身邊吧

不要迷失在猴群中啦!!

 

 

 


 雨下妖怪村

讓我逛的好不方便喔!!

 

 

 


躲雨一下下吧

 

 

 


 進到另一個商店

 這都好可愛

逛逛 本來想買枯麻

但 好像都用不到 把錢省下來喝涼的吧!!

 

 

 


 雨未停 隨處室內走

 

 

 


 確實是充滿著日式風啊

讓我想起了日本旅遊

在這裡也能沉浸日本氛圍喔!!

 

 

 


 就是要拍到妖怪兩個字

 

 

 


 可愛呢!!

小護士變妖怪 不嚇人 是很好笑!

 

 

 

 


噗~~

阿嬤 妳穿這樣好可愛耶

這是妖怪村 不是小紅帽啦!!!

 

 

 


下雨的溪頭 下雨的妖怪村

準備來鄧

 

 

 


很多商店也沒開

下雨 要拿傘 要顧相機

真忙啊!!

 

 

 


還好沒有衝動買枯麻

 

 

 


妖怪村

有來過就好

實在有點空洞的地方

 

 

 

 

離去時 看到店家自製的保麗龍看板

看好久才知道 他說的是甚麼

離開妖怪村 上了車 一手雨傘 一手相機

還買了麵包 正當手忙腳亂時 整理東西 才發現

我新買的帽子掉了~~

嗚嗚嗚 被妖怪撿走了啦!!

嗚嗚嗚

 


 

 

 

再遊麒麟潭。晴天

珍貴石碑萬年亨衢

自己玩小半天竹林 

原來妖怪村不好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