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林。林內火車站

2012031218:21

 

 

 


 

有一天 我想起了之前特地南下高雄的火車之旅

來到了 上回錯過的林內車站 一直沒有po

會雄雄想到 應該是最近北上基隆的火車之旅

腦筋不大好 真的很無力感

化療會使人變笨 真的!!

醫生都說不會,但是真的會啦!!

連我最喜歡的火車,車站 我都記不大起來

時刻表上的時間 明明剛剛看過 卻怎麼一直翻著看

好~ 沒有時間觀念喔

 

 

 

 

 

雖然沒有時間數字概念

但是 看得懂往南往北  可以回到家就好唄

出門在外 回程只要預定幾點的車次 多預備兩三班火車

時間延遲一下下也沒關係

不過這一趟火車之旅 倒是多出了許多時間

所以 決定來林內 看看


 

 


 林內車站 是雲林縣最北的火車站

常想 火車跑過的小地方 如果都可以去走走看看 也算是台灣小巡禮

 

 

 

 


 月台看車站

 

 


 走下天橋

 
 

 


 車站看月台

吸引我的應該是火車的停靠

一站一站停 不管是旅途開始還是結束

有火車相伴的旅行 總是不孤單

 

 

 

 


 林內車站 站前街景

遠方的那座山上 有個神社喔!!

唉~ 走不上去了啦!!

以前收集神社的僻好 也越來越弱了!!

 

 

 


 林內車站裡的木頭椅

我想 比火車珍貴一點

很有懷舊風呢

 

 


 小小的售票口~

 

 


 站前 看見阿兵哥的蹤影

 

 


 林內車站外觀

那綠色郵筒還滿可愛的!!

我發現中南部的火車站外就有郵筒耶

可以方便寄信件給遠方的友人

如果不是寄明信片寄上癮

我想 我不會注意郵筒這玩意

 

 

 


 林內車站旁的舊式倉庫

好讚喔!!

 

 


 鐵路倉庫

可見以前林內車站應該是重要的角色喔!

我在站場看到很多股道與石場

 

 


 剪票口 無人看管

但是還是要說 請購票上車喔

 

 


 退回到月台上

 林內車站設置於1907年6月20日:設「林內驛」。

 


 林內車站里的鐵道相當多股

 

 


 東西兩側共8股喔

遠方還有土石堆 大鋼條

相信 這裡道班編制應該很齊全

 


 

 


 北部車站 不會再見到的白底藍字的里程牌嚕

 

 


 


 站場上的鐵軌再多 最終還是匯集成兩條主幹線

遠方停靠著宿營車與橘色的啥米車

 

 


ㄟ~

這有趣了

停靠了無頭無尾的小軍列

難怪剛剛看見了阿兵哥

 

 


林內的月台 只有一個喔

A側南下 B側北上!!

 

 


月台造型挺中國風的

很像後壁 林鳳營的風格喔

 

 


當然 火車 到蘇澳 到屏東 都這模樣

但是 對小站來說 這藍色區間車 多可愛啊!!

我要上車嚕

林內 咱們後會有期

我還沒有要回家

我要去下一站

 

 


YA

二水車站 

哇~變新裝了 挺豔的呢

 

 


二水 也很值得來走一走

請看我的二水車站

停留二水 也沒有特別的想法

只想蓋章 看火車

有順路 我就下車了!!

 

 


火車來來去去 真忙

 

 


停留二水站 為的就是蓋這張 有猴子的章

因為 感念我的大聖王啊!!

因為我的意念 希望收到明信片的人 可以一切平安順利

 

 


 


 這趟火車之旅 時間多到可以再停留社頭 

社頭車站

感謝台鐵區間車車次特多 讓我一站下又一站上

特別說一下! 社頭站的站長超好的

雖然忘了互動是甚麼? 但是印象中站長好像有跟我說些甚麼?

總之 就是很耐斯的人啦!!

 

 

 會下社頭這一站 是因為它的印章是一雙襪子

也順道在社頭站前 寄出這一趟的火車之旅明信片喔

希望收到的人不要嫌煩 如果不想收到 請告訴我喔!!

 

 


 社頭站我上車了 但停了數分鐘之久 本想出去拍那一列PP

但又不確定這區間車是否待避列車 怕火車說走就走 於是在看車內看PP

 

 

++++++ 第八節課嚕 ++++++

今天要說的 電火挑

 後來 我才知道 這些數字的意義

林內 是站名

255是從基隆算起的公里數

33A是255公里數起的第33根電線桿

當然 我是憑印象啦!!

若有不對 請指正喔!!

 說完了!!

謝謝收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