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車上最美的身影

2012072823:54






這是 2010/5月 我一個人前往宜蘭線火車站時 在瑞芳站看見女列車長

她真的是女的啦!!!但是她不大會搭理人 








這是在平溪站 遇見的女列車長 帥氣








這是我第一次遇到這麼美麗的列車長

今年的冬天。。。。后里









沒想到 半年後我又搭上同車次的火車 又是美麗的女列車長

人真的很耐斯 還會願意跟我聊天喔!!







她真的好漂亮喔

只是裝酷啦!!

鶯歌站 今年夏天七月初








呵呵 對焦嚴重失誤

錯過美麗的女列車長呢。。。。









笑容甜美的女列車長 今年5月 在社頭站









別說我重女輕男啦。。。。

現在流行男女平等 也來一張平凡的男列車長吧!!

搭火車遇到女列車長的機會 越來越多了!!

但不是每一位都很願意哈拉 不過她們還是很吸引每個人的目光

幾乎乘客要求拍照 都會甜美的笑一個!!

搭火車 看見她們 別忘了跟她們說 辛苦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