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車想看我

2008103008:01

 

 

 

又有一段時間  沒有在鐵道旁等火車了 

我想 我的火車會想念我的 

每次經過鐵道

仍然會停下來 等等吧 非得讓火車看到我 才肯離開 

 

 


這裡是海線 北上即將過談文車站而不會停的自強號

 


 


 


位於二高下的天堂 西湖鄉的高鐵

 


 

 


茶園旁的鐵道 這裡 很美 但是會比較不好抓火車頭 


像這樣就抓不到火車頭了 

 


南下車次就還不錯的點 

對了 這位戴口罩先生 你遲到了 

已經14:24了 你這時候應該在銅鑼了 怎麼剛出苗栗車站


 

 

這就準時了 14:16從苗栗出站 即將過 三義車站 是下午14:28   

 


 

 


 


三義起霧了 從霧裡穿過的自強號

 


霧裡來的列車

 

今天的三義有點冷 我好像~~流鼻水了  

 

 


 

不是涼涼的風 是有點會冷的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