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火車回家了

2008111818:56


 

 

很久沒搭上這班車 10:53   苗栗車站二水車站的區間車

一上車 就是只有我一個人  邊吃麵包 邊納涼

今天不到哪去閒晃 下車到站就是大慶車站

想要回家讓爹娘看看我 或是我看看他們也可以啦 

 

 

最後一個車廂  總是沒人  因為非假日

 

 


到了 大慶車站 來了一台 這..... 會冒煙的柴油火車

 


 

 


住一晚 又要回苗栗了  烏日太熱天  雖然下午三點半 但是沒有感覺寒流....

 


載我到車站的車  不是那台323啦  那是囚車耶

 


我爸還回頭看我        我爸一定想說  怎麼這麼愛拍 

吃飯也拍  坐車也拍  今天一整天不在家 也跑到霧峰去拍  是拍出國比賽嗎??

我爸一定這樣跟我娘說

而我娘一定回我爸說 你管她啦 反正她就是無聊....

 


嘿嘿嘿  你好ㄚ 阿醜啊   

很久沒有見到你了      你都沒有來看我 

你要去哪裡 ??  去彰化ㄚ ㄛ 快到了 

 


來一台到三義車站的區間車 我不能上去 因為我要去苗栗 

 


ㄚ ~~這台..... 

哼~~    有什麼了不起  只不過是穿了花襯衫  還冒著黑煙咧...

說~~為什麼到大慶站   不停下來 混帳  

 



大慶站專屬的平交道

 

 

來了 終點只到苗栗的區間車 

 


衝啊  嘿嘿嘿 我最大 你們都要讓我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