執子之手與子偕老

2008121708:05

 

 

輕輕放開牽你的左手 張開雙臂迎接你給我的全部愛情

撿起腳邊的紅色落葉 五瓣的葉片試著映在美麗的天空

卻喚不回原本的綠色 早已任憑秋風飄落在未知的國度

能牽手走在碎石子路 已經堅守和你相約走到路的盡頭

我們都知道 這雙手 不容許輕言放開要直到天涯海角

我們都願意 緊握著 彼此的愛情一生一世延續到來生

 

 

那年的邂逅 在剩下1/2的人生旅程上似乎來得太遲

此刻的陪伴 相信是命運的註定 不是強求而來的意外

執著的呵護 感動我原本空的心 悄悄帶來愛情的喜悅

抓住的幸福 偷藏在口袋的天空 已滿滿撒落在空氣裡  

愛情的浪漫 不是一束花和卡片 不是那天星空下的吻

兩人的誓守 不是手上那顆戒環 更不是那張紅色證書

 

 

 

答應的約定 訂在每天清晨陽光會劃過的雲霧中 帶來溫暖與堅定

和你的相守 落在每次深夜星光會撒下的夜空裡 那樣寧靜與透徹

愛情不是愛 是情 是你為我付出的生命而填滿我的心房 滿滿的

愛情不會酸 是甘 是我給你最真的笑容來彌補你的憂愁 甜甜的

愛情不能求 是遇 讓我們不離不棄等待每天迎來的曙光 暖暖的 

永恆的愛情 就在 這裡 ~ 我心裡 ~ 大王的心裡 熱熱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