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賣了童話

2008112411:12



 

 

穿上白紗 是每個女人心裡最美的童話

 

然而 這件白紗是我最初的夢幻

 

千挑萬選後 買了這件9.5成新的美麗白紗

 

開始 ''幻想'' 我的美麗童話

 

 

 



 

但 卻一直不曾穿上它 沒想到 如今卻要出賣它

 

我雖然不是一個浪漫 和 愛幻想的人

 

但是自己親手挑選的白紗 也會很在乎一針一線

 

但是卻 一直收在衣櫃裡 

 

 

 

 

 

一個紅色的大袋子裝著 老爺永遠都不知道 那裡面裝的是 我最美麗的童話

 

沈甸甸的袋子裡 結束了美麗的幻想 封鎖了喜悅的情緒

 

 

 

 

 

結婚 有人說 是戀愛的墳墓

 

婚姻 是一門人生課題 這課題 我從不想繳交作業 

 

婚姻 是一個經營理念 這方針 就是到死都不放手 

 

 

 

 

結婚對我來說 只是一個儀式

 

儀式可以很華麗 可以很繽紛

 

我的儀式 很簡單 很沒有負擔

 

一位著制服的公證人士 朗讀著婚姻的法條 與 送上祝福後

 

我們就完成結婚儀式 

 

 

 

 

如今''出土'' 見世人 

 

依然如新 我保存的很好 因為一直不曾再打開

 

也或許不曾穿過白紗 所以對於這件美麗的白紗 感到害怕

 

一個女人 一個新嫁娘 不曾穿過白紗 不曾體會何謂女人一生中最美麗的時刻

 

在內心裡 還是存有一絲絲說不出口的情緒

 

這情緒 我不會表達 也不知道怎麼形容 

 

 

 

如今掛在 我的拍賣裡 尋求下一個 美麗的新嫁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