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菜紅蘿蔔湯方

2009051513:18

 

 

 

再來一道減肥湯吧

最近大魚大肉 要清淡一點 就喝湯吧

雖然麻煩了一點 還要上市場買菜 唉。。。。。。

紫菜紅蘿蔔減肥湯

紅蘿蔔 我最討厭紅蘿蔔 但是不要吃就好了

 

 

紅蘿蔔因為小一點 所以放了兩根

排骨30元 芹菜半把 紫菜一片

紫菜?? 我不知道正確的紫菜是甚麼耶?? 就拿整片的包壽司的那種

 

 


這樣共四種 材料約50元

排骨要先用薑片燙過喔

 

 


紅蘿蔔 切塊 

 

 

 


如果跟我一樣怕麻煩 可以多買熬湯要用的排骨與瘦豬肉

全部用薑片燙過 在分小袋子放冷凍 下回熬減肥湯時再拿出來就好了

 

PS 肉類用薑片煮過燙過 可以去除腥味與雜質泡沫

 

 


準備大鍋 水滾全部材料放入 大火滾10分 小火滾1小時 就可以了

我喝湯不加鹽 加少許鹽也行喔

 

 

 


我都用大鍋熬湯 再將湯倒入另一個鍋中 要喝時再加熱

因為我不加鹽巴 所以加熱多次也不會太過鹹

 

 

減肥 我也是很樂在其中 雖然常常放縱自己大吃大喝

但是減了之後 還滿高興的 像瘋子一樣反反覆覆 

減肥是一種自虐行為 光喝湯 夠嗎??

不要懷疑喔 會餓一定是肥胖因子在作祟 一定要堅定意念

喝這道湯 可以美肌膚 清腸胃 減肥明目 

一家人大大小小喝 也很營養喔 因為有紫菜的香氣 一般人都OK啦

 

A 紅蘿蔔有小人蔘之稱 含有豐富的胡蘿蔔素 維他命B,C,E 鈣質

  也含有蔗糖 葡萄糖 有很好的造血功效

  胡蘿蔔素被人體吸收之後會變成維他命A 

  維他命A有保護視力 也能促進細胞的新陳代謝

  人體缺乏維他命A 皮膚會變得粗糙喔

 

B 芹菜 紫菜具有降血壓 清熱利尿作用

  芹菜含有豐富的蛋白質 粗纖維 鈣與鐵 

  對高血壓 血管硬化 貧血有很好的食療作用

  常喝這道湯 可以養顏美容喔

 

多喝湯 有益健康 加油。。。。。。。

喝減肥湯要達到減肥效果 要連續喝湯 喝個5-7天 

三餐只喝湯 不要吃其他食物

想要減肥再試喔 不想減肥就當一般湯品喝 也是非常不錯的選擇呢

 

黃瓜豬骨減肥湯 番茄芹菜減肥湯